电视剧

赘婿第2季演员表

赘婿第2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赘婿第2季宁毅宁毅
    宁毅

    前世是经商奇才,后世一觉醒来成为武朝赘婿,凭借自己的双手改变出境,帮助妻子成为首富。

    宁毅的扮演者:郭麒麟
    郭麒麟,男,1996年2月8日生,天津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大儿子,德云社相声演员。郭麒麟原名郭奇林,郭麒麟乃是艺名,德云社内部昵称“大林”。郭麒麟自小喜爱相声,拜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为师。2011年6月,郭麒麟从学校退学,目前在德云四队担任主要演员。...详情>>
  • 赘婿第2季苏檀儿苏檀儿
    苏檀儿

    聪明能干,漂亮温婉,不拘泥于女子的身份,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女商人。

    苏檀儿的扮演者:宋轶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而崭露头角,同年在央视电视剧《毛岸英》中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刘思齐”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诺奖得主莫言执导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