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江湖演员表

少年江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洙宛

    原名小如,是江湖无门无派的师太的唯一弟子,为了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小如挑了一辆最有排场的马车碰瓷,打算讹诈一笔小钱,结果装在树上晕倒了,醒来就被慕容冲的母亲苏氏当成了慕容家的庶女来对待,且慕容府上下一致说她就是洙宛。

    洙宛的扮演者:宗元圆
  • 慕容冲

    江湖两大门派之一慕容山庄的嫡子,被异母兄长下了奇毒,只能够和至亲换血方能挽救。母亲设计让真正的洙宛换血救活慕容冲,要挟小如冒充洙宛。

    慕容冲的扮演者:敖瑞鹏
  • 少年江湖苻宏苻宏
    苻宏

    温润如玉的公子

    苻宏的扮演者:邓超元
    邓超元,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