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幻乐森林演员表

幻乐森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许佳琪
    许佳琪,1995年8月27日出生于中国浙江,歌手、演员。女子团体SNH48 TEAM S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3年1月12日,参加SNH48“Give Me Power!”一期生发布演出正式出道;4月24日,首支MV《激流之战》发布。6月13日,发行首张EP《无尽旋转》。2014年7月26日,......详情>>
  • 参演者:魏哲鸣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加入了“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魏哲鸣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并获得了“决胜美男”网络票选活动冠军;此后同年,魏哲鸣退出了该组合选择单飞;2015年,魏哲鸣......详情>>
  • 靳元方

    暗恋守护多年的人,到头来却只是回忆里面的白月光,而真正属于自己的朱砂痣,却早已悄无声息烙在了眉间心上。

    靳元方的扮演者:未知
  • 苏若珊

    因为甚是自卑而生性要强,立志事事优秀,但是工于心计,为了身份尊位,亲情爱情都可以成为垫脚石。

    苏若珊的扮演者:未知
  • 云尚

    铁直憨憨,武力值很强,一直图谋高位,对爱情忠诚,身为反派,懒得行善。

    云尚的扮演者:未知
  • 黄莺的扮演者:未知
  • 小七

    武功奇绝,性格少年老成,一本正经,一心忠诚护主的亲随侍卫。

    小七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