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和平之舟演员表

和平之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和平之舟张渡航张渡航
    张渡航

    中国军医,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能够冷静沉着,有专业的技能,在颠簸的风浪区也能够安稳进行手术,完成上级给予的任务。

    张渡航的扮演者:陈坤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详情>>
  • 和平之舟路阳路阳
    路阳

    中国军医,既是军人,也是医生,正气凛然,有着熟练的专业技能,也有着医者的怜悯之心,付出全身心完成上级给予的任务。

    路阳的扮演者:张天爱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详情>>
  • 和平之舟孙诚海孙诚海
    孙诚海

    张渡航的老师兼任院长,与自己女儿之间有着难以言喻的感情,女儿对于军人有着无限的崇拜,而自己却担心女儿的长大太迅速,自己缺少陪伴。

    孙诚海的扮演者:王强
    王强,1963年8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珍宝岛,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1988年,主演首部动作影片《死亡客栈》。1993年,出演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1996年,参与中泰合拍的《龙珠》。1997年,凭借《四保临江》“杜光华”获得第十届全军“金星奖”三等奖。2000年,获得“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详情>>
  • 和平之舟叶南叶南
    叶南

    在和平之舟只有两年,之前他都是在陆战部队,经过这次救援菲尔号和威利,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之后,叶南认为那些老百姓一定不会记得他们每个人都叫什么,但是他们一定记得他们是中国海军。

    叶南的扮演者:余皑磊
    余皑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参加了他的第一次电影《夏日暖洋洋》演出,本来是去试其中一个只有几场戏的打手角色的,幸运的他,成为了该电影的男一号。由此开始了他的影视生涯。...详情>>
  • 和平之舟吴志方吴志方
    吴志方

    和平之舟船长,稳如泰山,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定定地立在那儿,笃定地, 审慎地指挥着。

    吴志方的扮演者:赵魏
    赵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由赵魏主演的电影《此处彼处》斩获众多国际电影展奖项,其作为演员代表亮相各大电影展。此后,赵魏凭借实力演技在《艾米加油》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演。今年年初,赵魏与邱心志、孙耀琦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上错花轿之三嫁》圆满杀青。与此同时,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小......详情>>
  • 和平之舟姜俊波姜俊波
    姜俊波

    和平之舟上的护士长。

    姜俊波的扮演者:曲栅栅
    曲栅栅,1982年5月21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系,200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8年因出演《神探狄仁杰3》中的宁无双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2010年凭借《神断狄仁杰》中的狄如燕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又因为在导演钱雁秋导演指导的电视剧《飞虎神鹰》中扮......详情>>
  • 和平之舟汪鸣汪鸣
    汪鸣

    一个因“怕见领导”而出名的修理工。汪鸣一直不回家,盼望着再次出海,汪鸣告诉吴志华他一直都想当兵,可是一直都没能当上兵。

    汪鸣的扮演者:蔡鹭
    蔡鹭,出生于南京,六岁随家人奔赴纽约,在纽约大学拿到政治和经济两个学位后,为了圆自己的表演梦,毅然回到中国,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攻读硕士。出演过《时尚女编辑》、《纽约客@上海》等多部影视作品。签约于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情>>
  • 和平之舟沈默沈默
    沈默

    张渡航的妻子,后得了病,不愿意让丈夫因为自己而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愿意成为他的累赘。

    沈默的扮演者:张萌
    张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被授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曾任联合国中国慈善大使、粉红基金明星公益大使。大学期间还任职悉尼华人电视台双语主持,是个名副其实的多才多艺大家闺秀,代表作有《神话》、《唐琅探案》和《金枝玉叶》等。近日加盟六六新剧《宝贝......详情>>
  • 和平之舟顾宇峰顾宇峰
    顾宇峰

    援建工程师顾宇峰,路阳的男友,远赴维纳卡加亚国投身“一带一路”工程建设, 两聚少离多面临分手。

    顾宇峰的扮演者:尹昉
  • 马剑的扮演者:隋栐良
  • 和平之舟唐诗唐诗
    唐诗的扮演者:宁丹琳
    宁丹琳,1987年3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宁丹琳有“民国版万人迷、 性感九尾狐、真人版红太狼”等称号。1990年,3岁第一次出境在潘虹领衔主演的电影《的士女人》里。1993年,考进儿童电影学院学习表演。2000年,移民美国就读于纽约百老汇街艺术学院,主修舞台表演。2003年,回国投入演艺事业。2006年......详情>>
  • 和平之舟常胜常胜
    常胜的扮演者:鲍晓
    鲍晓,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其出色硬朗的外形颇受导演喜爱,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2005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 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详情>>
  • 和平之舟许白许白
    许白的扮演者:田雷
    田雷,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新闺蜜时代》、《三个奶爸》等。
  • 和平之舟贺昭贺昭
    贺昭的扮演者:韩秀一
    韩秀一,2007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本科班,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男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他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他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关注和赏识,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长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为他奠定了坚实的表演基础。...详情>>
  • 武洋的扮演者:寇智国
  • 齐暖的扮演者:巩容尔
  • 和平之舟赵姑娘赵姑娘
    赵姑娘的扮演者:逯恣祯
    逯恣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0月2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毕业。为耀客传媒艺人,代表作品有《幻城》、《聊斋新编》、《三个奶爸》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陈涛的扮演者:张杨
  • 和平之舟关蓉关蓉
    关蓉的扮演者:赵亚米
    赵亚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燃血女神》、《无节操学院》等影视剧作品。
  • 和平之舟王聪王聪
    王聪的扮演者:王翌舟
    王翌舟,模特、演员,主要作品有《青春如期》、《青春如期2再见梦想》、《合影》等。
  • 高英俊的扮演者:陈凯文
  • 孙尚的扮演者:朱俊麟
  • 和平之舟陈瑶陈瑶
    陈瑶的扮演者:刘陆
    刘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02级音乐剧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刘陆领衔主演音乐剧《天使》,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出演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9年主演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2011年10月18日领衔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微博有鬼之目击者》上映。2012年11月10日参演的农村励志剧《温州一家人......详情>>
  • 秦悦的扮演者:木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