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错嫁世子妃演员表

错嫁世子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错嫁世子妃乔蔓蔓乔蔓蔓
    乔蔓蔓

    娇俏可爱的女掌柜,古灵精怪的假王妃。眼神灵动,鬼点子极多,较小的身材李拥有着满满当当的能量,偶尔犯迷糊,因为一桩生意委托意外嫁到王府,与傅承瑾展开一场先婚后爱的甜蜜恋情,也开启了自己的身份之谜探索之旅。

    乔蔓蔓的扮演者:黄日莹
    黄日莹,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饰演林铮铮。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介绍该剧由钟青导演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涂思熠,曾可妮在剧中饰演慕容芊月,潘蕾亦在剧中饰演查蕊蕊,黄日莹在剧中饰演林铮铮,林枫松在剧中饰演崔埙,金璐莹在剧中饰演涂思雅,陈柏融在剧中饰演涂思成。该剧主要讲述涂思熠等人的故事。主演......详情>>
  • 错嫁世子妃傅承瑾傅承瑾
    傅承瑾

    霸道病娇的毒舌王爷,俊朗非凡,毒舌霸道,略带点自恋,因为与父母存在隔阂,多年以来伪装自己患有腿疾,以此来逃避继承储位。伪装的人设随着乔蔓蔓到来而掉马,自己也在不知不觉掉入爱河。

    傅承瑾的扮演者:官鸿
    官鸿,中国台湾新生人演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别那么骄傲》。
  • 傅云诺

    温润如玉,真反派。

    傅云诺的扮演者:未知
  • 阿丽娅

    大家闺秀,真公主。

    阿丽娅的扮演者:张沐兮
  • 纪墨

    假风流,真才子。

    纪墨的扮演者:未知
  • 月桃

    机灵忠心的小丫鬟。

    月桃的扮演者:未知
  • 九风

    耿直但真诚的贴身侍卫。

    九风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李宏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近期加盟参演《男神执事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