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温德瑞拉日记演员表

温德瑞拉日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温德瑞拉日记温媃温媃
    温媃

    高跟鞋设计师,精致好看、曲线优美、可纯可欲、风情万种,能够一步踩进男人的心中,最关键是还不磨脚,嘴上说着要嫁给有钱人,实际上自己却在努力奋斗成为有钱人。

    温媃的扮演者:宋妍霏
    宋妍霏,华策影视旗下演员。95后演员宋妍菲是拥有八分之一英国混血的明朗少女,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宋妍菲在剧中饰演娇俏小郡主徐茗儿,该剧也是宋妍菲的荧幕处女作。...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单良单良
    单良

    婚恋APPCEO,商界精英。工作上,他固执难搞,能够敏锐犀利地洞察到感情中谎言,在感情里,他却是个傻白甜的宠妻狂魔。

    单良的扮演者:于朦胧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邹婧邹婧
    邹婧

    寻秘公司运营总监,自诩是独立女强人,有能力有主见,坚守着自己赚钱自己花的原则,最看不惯靠男人的女人,却执着于想要老公送自己一个奢侈品包包。

    邹婧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艺名为刘佳君子Queena,曾荣获2010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淘女郎赛区10强,获得新秀微女郎及淘女郎称号。最初以模特身份出道,后又转战影视圈成为一名演员,近期新作《孩子回国了》将于2014年12月26日上映。...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苏子光苏子光
    苏子光

    投资公司老板,温媃前任,用投资和回报观点看待一切问题的男人,自认是聪明机智、精致帅气的芳心纵火犯,看上去是个完美男人,实际上却是普通又那么自信。

    苏子光的扮演者:樊治欣
    樊治欣,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夜渺。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为玄幻、古装、爱情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高伟光在剧中饰演东华,陈楚河在剧中饰演折颜,郭品超在剧中饰演苏陌叶,刘雨欣在剧中饰演姬蘅,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燕池悟......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小美小美
    小美

    母胎SOLO,恋爱全靠脑补,寻觅APP的实习员工,一腔热血的打工人,仗义执言,是戳穿皇帝外衣的小女孩,拥有着一句话就可以制造尴尬的技能,经常游走在被开除的边缘。

    小美的扮演者:王千果
  • 温德瑞拉日记军剑军剑
    军剑

    男主的助理兼感情顾问,在无情吐槽和求生欲之间反复横跳,每次男主的婚姻遇到问题,他都可以充当一线救火员,走在为老板排忧解难的最前线,甚至可以把自己奉献出去。

    军剑的扮演者:孙一杰
  • 温德瑞拉日记温欣温欣
    温欣

    女主异父异母的妹妹,同样也是万丽集团唯一的官方千金,集团的设计总监,儿时失去父亲,跟着母亲再嫁,最擅长察言观色,在外人眼中是乖巧优秀的白天鹅,但是她安全感极差,把温媃当做假想敌,一心想超越爸爸的亲生女儿,看上去争强好胜、嫉妒心很强,实际上却是个内心自卑,善良柔软的女孩子。

    温欣的扮演者:杨雨潼
  • 温德瑞拉日记韩青韩青
    韩青

    又美又飒,温媃的闺蜜兼某宝店合伙人,自营一家买手店,信奉女人的事业bii爱情更重要,财务自由才能够真正独立,自信、成熟、能够HOLD住任何场面,却在小奶狗的爱情陷阱中翻车。

    韩青的扮演者:杨之楹
    杨之楹,新晋演员,作为“新晋女神”的她,初出茅庐却显露出大大咧咧的“天然萌”一面。留学归来,常亮相于各大国际时尚大刊的她曾是一名出色模特。刚刚签约公司成为陈意涵、郭碧婷的小师妹,也刚刚参与了一部连续剧的演出。之后,还会有一连串的影视发展计划。清丽自然却又真实敢说的她已经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前景十分看好。...详情>>
  • 小白

    温媃塑料闺蜜团成员之一,生活博主,因为上传于男友的生活日常成为了网红,VLOG打着开箱、分享的旗号,实际上在秀恩爱,努力经营爱情的她,在谎言里恩爱了三年。

    小白的扮演者:未知
  • 莫英臣

    奢拍APP经理,工作上精明能干,生活上精打细算,每天都和奢侈品打交道,却从没给老婆买过一件奢侈品,他坚信奢侈品就是商家给女性设置的消费陷阱,只是毫无实用性虚荣产物,在经历了老婆离家出走的叛逆期后,他才真正明白了奢侈品最后的意义。

    莫英臣的扮演者:未知
  • 温德瑞拉日记钟渝钟渝
    钟渝的扮演者:胡文煊
    胡文煊,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9年5月23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刘梦刘梦
    刘梦的扮演者:陈碧舸
    陈碧舸,中国名模,也曾经是全国青年艺术体操冠军,从小就痴迷艺术体操,尤其舞蹈《二泉映月》跳得出神入化,13岁的时候个头就已经长到了170cm,2001年还只有15岁的陈碧舸以最小的参数选手参加中国精英模特大赛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香港区比赛并最终获得了赛区冠军,以及后面在法国尼斯举办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里,没有模特从业......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温亚军温亚军
    温亚军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霍雪兰霍雪兰
    霍雪兰的扮演者:张莉
    张莉,中国内地演员。1991年入伍,工作于总装备部,从军十九年。曾多次走遍全国最艰苦的地方慰问演出,连续十几年被司令部评为优秀演员。代表作品电影《羊肉泡馍麻辣烫》 、电视剧《正阳门下》。...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单良父亲单良父亲
    单良父亲的扮演者:卢勇
    卢勇,来自辽宁抚顺的资深55后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辽宁抚顺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精忠岳飞》、《长白山下我的家》、《爱情不打烊》、《班淑传奇》、《金玉瑶》、《新天龙八部》、《康熙王朝》、《太平天国》、《大秦帝国》、《北平和平解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卢勇......详情>>
  • 莫英臣的扮演者:张乃天
  • 小鱼的扮演者:肖然心
  • 温德瑞拉日记小蓝小蓝
    小蓝的扮演者:刘剑羽
    刘剑羽,1993年3月31日生,汉族,广东人。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选手。2015年11月15日,内地新锐人气偶像刘剑羽携手日本时尚先锋人物赤坂沙世、世界名模陈碧舸等各类权威时尚媒体、KOL在沪共聚。2015年12月2日,“2015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刘剑羽一袭设计感十足又不失俏皮的......详情>>
  • 刘梦造型师的扮演者:奚宇
  • 温德瑞拉日记袁湘湘袁湘湘
    袁湘湘的扮演者:闫文君
    闫文君,祖籍山东,1992年11月出生于南京,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2011级。既有山东女孩的高挑又有南京女孩的温婉。普高考进艺校表演系的闫文君,当年是受同学影响,才选择考进艺术学校。同学都都觉得她声音身段适合学艺术,就劝她考艺校。喜欢阅读的她,尤其喜欢文学、历史、名著的书籍。先天的艺术资质,加之上后天的勤奋,以及在......详情>>
  • 温德瑞拉日记江子树江子树
    江子树的扮演者:侯晓
    侯晓,青年实力演员,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出身艺术家庭,从小便接演诸多影视剧(英达导演《起步停车》主演,谢飞导演《黑骏马》出饰男一号白音宝力格少年配音等)。03年应征入伍,于武警上海总队服役,期间调任武警散打队任队员,退伍后同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学习导表演专业。在校期间,于大二时,获得中央戏剧学院小品大赛最佳男......详情>>
  • 薇薇的扮演者:沈芝奕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