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月昭记演员表

月昭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月昭记李初月李初月
    李初月

    戏精少女,误入江湖第一庄,险些丧命,后与安景昭假扮夫妻因戏生情,最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李初月的扮演者:邢菲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2016年获得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突破奖,随后主演喜剧电影《大闹东海》 ;同年,她还主演青春校园类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及网络喜剧《爱笑种梦师》。201......详情>>
  • 月昭记安景昭安景昭
    安景昭

    江湖第一庄“云蔚山庄”少庄主,在与李初月的互动中逐渐动心。

    安景昭的扮演者:徐开骋
    徐开骋,1990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时尚爱情偶像剧《如果我爱你》。2014年8月参加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10月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生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2015年2月参演......详情>>
  • 白芷

    豆蔻年华,江湖门派风暖阁的大小姐,性格上十分刁蛮任性,傻白甜美少女,十分擅长用毒,人生的终极目标是嫁给安景昭为妻,可是却被李初月横刀夺爱。

    白芷的扮演者:未知
  • 东华

    安景昭的贴身下属,忠犬弱受,对东华来说,安景昭是最耀眼的太阳,自己就是向日葵,坚决用安景昭的安危和指令为第一目标,每日跟随安景昭,认识了未来的“国舅爷”李初日,每每都从李初阳那里获得乱七八糟,稀奇古怪的知识。

    东华的扮演者:未知
  • 红绯

    魔教女魔头,一袭红衣,手握着九毒鞭,杀伐果断,阴狠名传江湖,魔教一直被江湖所不容,随着江湖众门派的兴起,魔教逐渐势微,加上内斗不止,呈现凋零的样子,红绯带领门下的弟子重新振兴魔教,后成为了女魔尊,李初月随着安景昭到魔窟找证据,与女魔尊狭路相逢,谁知道恶名昭著的女魔尊,竟然和李初月一见如故。

    红绯的扮演者:未知
  • 李初阳

    李初月一母同胞的弟弟,正太总攻,擅长吐槽,意外发现了姐姐和安景昭的神奇交集,曾经硬是来着姐姐去了云蔚山庄三日游,与东华是有趣的伙伴,传授东华许多奇怪的知识,喜欢漂亮姐姐,对白芷很有好感。

    李初阳的扮演者:未知
  • 顾清风

    李初月暗恋的帅气男神,颇具有设计天赋的青年才俊,看到了李初月的设计后主动约了李初月,与安景昭是情敌,二人明争暗斗,上演了各种追爱大法,表面温柔深情款款,实际上只是为了窃取李初月的设计稿。

    顾清风的扮演者:未知
  • 周巍

    年过半百,云蔚山庄二庄主,人前人后两副面孔,觊觎庄主的位置,野心勃勃,坚持奉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长期喂食庄主慢性毒药,挑唆庄主和安景昭的关系,机关算尽。

    周巍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