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珠圆玉润也倾城演员表

珠圆玉润也倾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珠圆玉润也倾城韩菲韩菲
    韩菲

    开朗乐观,生活上积极向上的女孩。

    韩菲的扮演者:哈妮克孜
    哈妮克孜1996年出生,是个典型的能歌善舞的新疆女孩。曾经有着两年部队文工团的经历的她,形成了独立、乐观、开朗的性格,而且小小年纪就已经在平面广告,美图写真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力了。参加《超新星全运会》也是将自己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同年,参加爱奇艺自制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国风美少年》。...详情>>
  • 珠圆玉润也倾城秦澈秦澈
    秦澈

    寒翎国二皇子,文韬武略,样貌出众,可惜幼时因为意外导致双腿残疾,平日里韬光养晦,喜怒不形于色,用冷漠掩饰身心的伤痛,遇到积极乐观的韩菲后,逐渐打开了心扉。

    秦澈的扮演者:余承恩
    余承恩,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期待他的精彩作品呈现。
  • 珠圆玉润也倾城秦牧秦牧
    秦牧

    韩翎国大皇子,因为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的形象深得大家的喜爱,被寄予了厚望,一直压抑自己的情感,形成了外表人淡如菊,内心争强好胜的性格。

    秦牧的扮演者:张家硕
    张家硕,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暴风骤雨》等作品。
  • 珠圆玉润也倾城韩嫣韩嫣
    韩嫣

    京城第一美人韩嫣,双面美人。相府二小姐,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宠爱有加,容貌出众,被誉为是京城第一美人,扬名于寒翎国。表面上温柔贤淑,实际上虚荣心强。

    韩嫣的扮演者:王婉中
    王婉中,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有“北影女神”之称,完胜清华校花“奶茶妹妹”。2011年,首次接触大银幕主演电影《青春的季节》中饰演刘洛丹。2012年,参演电视剧《税案风云》中饰演段乐乐。2013年12月,签约巨力影视。2014年,与黄圣依、聂远共同主演历史战争电影《......详情>>
  • 珠圆玉润也倾城百里玟修百里玟修
    百里玟修

    云烛国皇子,来到寒翎国游学多年,极度自恋,自称是第一美男子,对待美女如同春风一样温暖,不守规矩但是讲究义气,对认定的朋友两肋插刀。

    百里玟修的扮演者:王宇威
    王宇威 (1995年04月08日), 出生于新疆哈密,从小喜欢唱歌跳舞,一直坚定自己的信念,追求梦想、不忘初心。成长的过程中,王宇威的舞蹈天赋也被逐渐挖掘,2015年成功入选为《星动亚洲》的一名学员,阳光帅气的外形受到众多粉丝追捧。...详情>>
  • 魏思欣的扮演者:万晓晓
  • 参演者:刘浩群
  • 参演者:张海宇
    张海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醉生梦死》、《水面之下》、《六扇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Q大道》、《青岛大姨》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梁超
    梁超,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话剧演员、导演、相声演员,1978年3月3日出生于河南焦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2009年,出演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2011年,参演抗日剧《两个女匪王》饰演军师大板牙。2013年,出演了喜剧电影《分手大师》饰演唐大师。2015年,参演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电影《......详情>>
  • 参演者:汤镇业
    汤镇业(Kent Tong Chun),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广东省政协委员。1979年毕业于无线电视第八期艺员训练班。1982年汤镇业凭《香城浪子》一剧走红。同年他参演《天龙八部》饰演段誉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全城,成为经典,至今仍广受好评。1983年他参演《神雕侠......详情>>
  • 参演者:范湉湉
    范湉湉,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00年,参加《少林足球》大招募,2002年签约成为星辉公司旗下艺人,参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2005年被雪藏。2012年,参加《顶级厨师》第一季获得第6名。参加《我为喜剧狂》成为郭德纲导师队员。2014年参加《奇葩说》,因其犀利直率的表现走红。2015年6月26日参......详情>>
  • 参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