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待到春来化蝶时演员表

待到春来化蝶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虞含章

    南浔首富虞家的大小姐,活泼开朗,直来直去,洒脱不羁,有点倔强,衣服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纨绔的气息,满脑子吃喝玩乐,花钱上大手大脚,但是不同的是,褪去顽劣的外衣,虞含章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头脑清醒且不乏手段的聪明人,与此同时,因为从小看着奶奶叱咤风云,又接受上海的大学教育,因此虞含章眼界开拓,思想灵活,有着男女平等的观念。

    虞含章的扮演者:未知
  • 沈逢时

    年轻气盛,个性冲动,黑白分明,个性纯真,充满了善良和正义感,继承了父亲顽强的意志,蓬勃的傲气和不服输的精神,,却不曾沾染任何商人的圆滑狡诈,也许父兄对他的过于保护,使他不曾有过什么生活的苦,且不曾看过世界上的黑暗,所以他多少有些理想主义,不接地气,一旦认定什么,便很难被撼动。

    沈逢时的扮演者:未知
  • 赵心远

    书香门第,投身革命,人如其名,心向远方,志存高远,为了革命可以牺牲一切,包括爱情和声明,他是个狠人,一旦做出决定,就绝对不动摇。

    赵心远的扮演者:未知
  • 何素琴

    温柔可人的何家二小姐,一开始性格软弱,温和顺从,任人宰割,几乎不出闺房,看到生人就害羞躲闪,向往外面的精神世界,又没有勇气走出家门。从小就欠缺自信,没有自我,处处谨小慎微,乖巧懂事,从来不敢违抗父亲。

    何素琴的扮演者:未知
  • 程润卿

    勤劳质朴,兢兢业业,少年老成,相貌普通,行事低调,属于那种丢在人群当中绝对看不到的人。可是就是这样的特点也是他在商场上面最好的保护色,看起来似乎老实诚恳,但是其实,生于商海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做生意的他实际上非常的精明,很有自己的原则。不敢是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都有着自己的一套严格执行的标准。

    程润卿的扮演者:未知
  • 何婉音

    何家的大小姐,温柔贤淑,年少时与沈造时相恋,不惜以死明志,可是父亲仍然将她嫁给了军阀大老粗梁洪勋,后期在妹妹何素琴的鼓励下重新追求真爱。

    何婉音的扮演者:未知
  • 何归云

    高中时期是一个懂事、听话,孝顺父母,疼爱姐姐,阳光上进的热血青年。可是性格非常偏执,在父亲何冠生的催化下为后来的悲剧人生埋下了伏笔,虞家的败落,何归云意识到何家想要生存和壮大,必须笼络攀附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从此时起,何归云就对力量对强权有着莫名的崇拜和攀附。

    何归云的扮演者:未知
  • 沈金鹏

    从小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却坚信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立志要在南浔混出个名堂,不论做什么,沈金鹏都比别人努力,用心,虽然表面上豪爽仗义,快人快语,没有什么文化,没有什么心眼,但是这些都仅仅是他的保护色而已,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定击中对手要害,可以说是扮猪吃老虎的典型代表。

    沈金鹏的扮演者:未知
  • 何冠生的扮演者:未知
  • 虞老妇人的扮演者:未知
  • 赵青云的扮演者:未知
  • 沈造时的扮演者:未知
  • 张之谦的扮演者:未知
  • 梁洪勋的扮演者:未知
  • 虞肇安的扮演者:未知
  • 虞行之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