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半城花雨伴君离演员表

半城花雨伴君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半城花雨伴君离花著雨花著雨
    花著雨

    从小便女扮男装驰骋沙场,后因赐婚不得不折返回到国都,阴差阳错之下与姬凤离的命运紧紧相连,辗转出宫后竟又不得不回到宫中,以小太监的身份存活,后被姬凤离所喜欢上。

    花著雨的扮演者:古力娜扎
    娜扎,来自新疆的美丽沉静,俏皮可爱的优雅维吾尔族姑娘,90后“宅男杀手”的新一代神仙姐姐。2013年期间曾被网友评为最美女生。 从小有着舞蹈梦的她,演艺多年,机缘下尚是16岁的她就成为一名平面模特,后于2009年参加模特大赛,被评为最上镜选手。正式出道于2012年《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小雪”一角,而备受关注熟知,......详情>>
  • 半城花雨伴君离姬凤离姬凤离
    姬凤离

    南朝最年轻的国相,曾听信谗言误以为花著雨不过是一个无才无能的妇人,甚至于派人暗中害花著雨,乃至于花家遭到满门灾难之时,他都有参与其中,但是却不知花著雨伪装成为小太监身份时的他,居然彻底爱上了花著雨。

    姬凤离的扮演者:陈星旭
    陈星旭,1996年3月31日出生于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陈星旭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短剧小品《激情岁月》。2005年,参演军事战争剧《将门风云》。2006年,主演近代红色儿童电视剧《闪闪的红星》。2010年9月16日,参演的爱情......详情>>
  • 皇甫无双

    南朝太子,捉弄花著雨,使她重新返回南朝。

    皇甫无双的扮演者:未知
  • 皇帝

    南朝天子。

    皇帝的扮演者:未知
  • 南朝天子。

    倾心于花著雨的北朝太子。

    南朝天子。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