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目标人物演员表

目标人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目标人物郝燃郝燃
    郝燃

    有着双重身份的神秘人员,亦正亦邪,在黑暗当中谋划着一切。表面上是保险业务员,实际上的身份是赏金猎人网站站住,失忆后有了重新选择身份的机会。

    郝燃的扮演者:白敬亭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怀柔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因参演搜狐自制网剧《匆匆那年》饰演男二号“乔燃”一角引起广泛关注;2015年出演微电影《魔法触恋》,饰演男一号“姜义哲”;同年7月参演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喻初原”一角。2015年9月......详情>>
  • 目标人物张思睿张思睿
    张思睿

    聪明睿智,机智全能的医生。富商之子,出手阔绰,性格冷峻、傲娇毒舌、亦正亦邪,是赏金猎人网站的合伙人。

    张思睿的扮演者:魏晨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歌舞系。 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正式出道。2008年1月,推出个人首张EP《乐天派》。2009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创下收视纪录。2010年,推出首张......详情>>
  • 目标人物魏子由魏子由
    魏子由

    喜好八卦,是许多小道消息的来源。

    魏子由的扮演者:张雨剑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滨州,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毕业。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林清振和马华干执导的《隐形的翅膀》、张睿执导的刑侦大戏《......详情>>
  • 目标人物柯糖柯糖
    柯糖

    喜欢吃糖的怪力美少女。

    柯糖的扮演者:代露娃
    代露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大嫁风尚》,饰演冯小雨一角。
  • 目标人物秦森秦森
    秦森

    送货员。

    秦森的扮演者:肖旭
    肖旭,1987年6月13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2010年,加入“爱笑兄弟”,并在辽宁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谁是主角》中担任表演嘉宾;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敌》。2011年,客串家庭伦理剧《家的n次方》。2012年,主演话剧《与北京有关的月子之一群菜花蛇》。2013年,主演......详情>>
  • 目标人物欧可欧可
    欧可

    行走的百科全书,什么都可以知道。

    欧可的扮演者:张屹杨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