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循环初恋演员表

循环初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循环初恋叶佑宁叶佑宁
    叶佑宁

    高冷学霸,校草级别的人物,一心想用自己出色的人生来证明父亲的选择是错误的,但是因为一部旧手机,夏文希闯进了他封闭而安静的生活当中,也是因为这部手机让两个人的生活有了交集。

    叶佑宁的扮演者:施柏宇
    施柏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电竞纪元》、《我是美男》等影视剧作品。
  • 循环初恋夏文希夏文希
    夏文希

    向日葵女孩,豁达开朗,乐观向上,敢爱敢恨的女孩,在一个异常的雷雨天气里,夏文希莫名坏掉的手机了收到一封来自未来的短信,从此她和叶佑宁开始相遇相识,人生也彻底逆转。

    夏文希的扮演者:陈昊宇
    陈昊宇,1992年04月07日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大陆女歌手、演员、模特。2014年1月获得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总冠军[1] ,同年12月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正在听》全国8强,颜值冠军而出道。2015年,担任电影《湄洲之夏》女主角,5月份参演在《小时代》音乐剧,在剧中扮演林萧。该音乐剧由郭敬明监制,锦辉艺术传......详情>>
  • 循环初恋林嘉祁林嘉祁
    林嘉祁

    运动型男,阳光少年,因为在成长的路上缺少了父母的陪伴于是他养成了独立自主的性格和习惯。最喜欢篮球和夏文希,一直默默守护夏文希,但是因为叶佑宁的出现被打破,原来是情敌的两个人在相处当中慢慢成为了朋友。

    林嘉祁的扮演者:高茂桐
    高茂桐,中国内陆艺人,为Trainee18的成员,2018年参加了网综《偶像练习生》,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 循环初恋高小爱高小爱
    高小爱

    铅球特长生高小爱,认为食物是一切能量的主要来源,塞满桌洞的零食只愿意和夏文希、陈婷婷一起分享,和杨闯相爱相杀,是夏文希认为是后盾一样的存在。

    高小爱的扮演者:高秋梓
    高秋梓,中国内陆艺人,为中国少女偶像团体“蜜蜂少女队”风队成员。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 循环初恋杨闯杨闯
    杨闯

    风趣幽默,一心想通过选秀来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心比天高,但是最后还是选择顺从父亲,把家里的饭馆经营的风生水起。

    杨闯的扮演者:杨亘
    杨亘,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6年7月18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详情>>
  • 陈婷婷

    心思细腻,和夏文希、高小爱是三人行的好朋友,认为除了林嘉祁没有什么可以难住自己,默默喜欢林嘉祁但是却对林嘉祁无计可施。

    陈婷婷的扮演者:徐婉婷
  • 循环初恋周爷爷周爷爷
    周爷爷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循环初恋夏母夏母
    夏母的扮演者:崔奕
    崔奕,1978年7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8年,在校期间出演青春校园剧《表演系的故事》,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1年参演古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郎》。2003年出演古装喜剧《风流少年唐伯虎》。2004年主演电视剧《一路阳光》。2005年主演室内情景喜剧《影楼麻......详情>>
  • 循环初恋夏父夏父
    夏父的扮演者:赵麒
    赵麒,原名赵琦,出生在沈阳,曾沈阳杂技团杂技演员199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毕业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代表作《机灵小不懂》《温暖》《天使艾美丽》《英雄时代》等影视作品。...详情>>
  • 王老师的扮演者:朱首伦
  • 叶母的扮演者:蒋竹青
  • 循环初恋杨诗怡杨诗怡
    杨诗怡的扮演者:曹明悦
    曹明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其具有异域特色长相和良好的身材一直在做平面模特的工作,现涉足演艺圈,参演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谢振煜的扮演者:高大晨
  • 循环初恋赵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的扮演者:丁子玲
    丁子玲,11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参演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演谍战剧《一触即发》,因饰演机要秘书余晓江一角而所熟知。2013年参演电影《全城高考》。同年参演电视剧《狼烟遍地》。2014年参演民国传奇大剧《妇道》,饰演“依云”一角。同年......详情>>
  • 循环初恋叶父叶父
    叶父的扮演者:施羽
    施羽,1962年8月8日生于上海。施羽在成为演员之前,也曾经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并参加多次大赛。代表作品有《战火中的青春》、《她的一生》等。...详情>>
  • 林母的扮演者:韩越
  • 赵斌的扮演者:刘宴侨
  • 循环初恋顾斯咏顾斯咏
    顾斯咏的扮演者:王祉萱
    王祉萱,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为CVTV星模天使,同时亦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区宣传模特。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STB超级教师》、《情人》、《白狐》、《我的爱对你说》、《实习生》、《鹰舞剑锋》等剧作。...详情>>
  • 循环初恋教导主任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的扮演者:王晨
    王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女生宿舍那点事》、《刑警博客》、《查账》等作品。...详情>>
  • 循环初恋林父林父
    林父的扮演者:黄子腾
    黄子腾(黄海涛),1970年5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厦门大学。1998年,担任东南卫视《银河之星大擂台》的主持人。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不解风情》,在剧中饰演曾制片。2002年,担任上海生活时尚频道《风流人物》的主持人。2005年,担任北京电视台时尚娱乐节目《魅力前......详情>>
  • 循环初恋刘老师刘老师
    刘老师的扮演者:周琳
  • 于幻的扮演者:王照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