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五行世家演员表

五行世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五行世家火小邪火小邪
    火小邪

    五行世家木家木王 ,火盗双脉,贼王之王,父亲原为炎火驰,拥有火盗双脉,后伊润广义自称是火小邪的父亲,实则是日本忍军首领。

    火小邪的扮演者:王大陆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同年参演悬疑偶像剧《霹雳MIT》。2009年参演家庭伦理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10月参演黑色校园剧《死神少女》;12月,参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2014年参演根据九把刀小说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同年......详情>>
  • 五行世家水妖儿水妖儿
    水妖儿

    水家水王之女,与火小邪拜堂仅拜了天地,未能成亲。

    水妖儿的扮演者:任敏
    任敏,1999年出生于湖南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2018年,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易遥。...详情>>
  • 郑则道

    五行世家火家火王。

    郑则道的扮演者:赵华为
  • 五行世家黑三鞭黑三鞭
    黑三鞭的扮演者:王秀竹
    王秀竹,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6月10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14年出演吴锦源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中“薛少琪”一角而正式出道;2015年出演电视剧《花火》。...详情>>
  • 林婉的扮演者:谭晓凡
  • 五行世家严景天严景天
    严景天的扮演者:王若麟
    王若麟,东北小伙的他,是个理性与感性兼容的宜静宜动的帅哥,总是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在不同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无论是主持之台,还是演员之台,亦或是T台,都能很好的诠释着角色,让观众折服而引起“名人效应”,是个幽默又聪慧的创意男子。中国演艺界中的时尚实力派主持人、演员及模特。 最初是中国政法大学的法修学生,后入香港城......详情>>
  • 五行世家张四爷张四爷
    张四爷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炎火驰

    火小邪的父亲。

    炎火驰的扮演者:未知
  • 伊润广义

    自称是火小邪的父亲,实为日本忍军首领。

    伊润广义的扮演者:未知
  • 珍丽

    火小邪的母亲,日本忍者,随伊润广义来到中国,后被炎火驰失手杀死。

    珍丽的扮演者:未知
  • 宫本千雅

    原为火小邪丫鬟,后结为夫妻,怀孕期间为救火小邪自杀于罗刹阵。

    宫本千雅的扮演者:未知
  • 潘子

    与火小邪出生入死,后成为金王,转移去了美国,后回国死于火小邪墓碑前。

    潘子的扮演者:未知
  • 盗拓

    于净火谷传授火小邪与潘子盗术。实为火王严烈。

    盗拓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