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谢谢让我遇见你演员表

谢谢让我遇见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谢谢让我遇见你南晞南晞
    南晞

    天生社交恐惧症的内向的少年南晞,有着各种各样超乎常人的优秀技能,在遇到夏芮之后打开了自己的世界。

    南晞的扮演者:郭俊辰
    郭俊辰,中国内地新晋演员,参演了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谢谢让我遇见你夏芮夏芮
    夏芮

    热情满满的勇敢可爱开朗的少女夏芮,豪爽又讲义气,在遇到南晞以后给予对方温暖,慢慢打开了他的世界,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夏芮的扮演者:万鹏
    万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舞者,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等影视剧作品。
  • 谢谢让我遇见你胡岳胡岳
    胡岳的扮演者:赵震宇
    赵震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参演了《绝命后卫师》、《变身花美男》等影视剧作品。
  • 谢谢让我遇见你赵艺书赵艺书
    赵艺书的扮演者:李澳
  • 谢谢让我遇见你程尔洛程尔洛
    程尔洛的扮演者:金世康
  • 谢谢让我遇见你刘斌刘斌
    刘斌的扮演者:吕勇卓
    吕勇卓,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期待他的精彩作品呈现。
  • 谢谢让我遇见你杨雨霏杨雨霏
    杨雨霏的扮演者:张亮亮
  • 谢谢让我遇见你陆思博陆思博
    陆思博的扮演者:龚五岳
  • 吴汉明的扮演者:秦大好
  • 谢谢让我遇见你易泽易泽
    易泽的扮演者:马鑫
    马鑫,新生代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内陆演员,自小受其文艺工作的父亲的艺术熏陶影响,从而使得他极其酷爱艺术表演,更是接受了系统的钢琴、画画、跆拳道培训,且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行学习充实,在大学期间就有着“广告小王子”之称,而2014参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六次别离》,凭借其精湛的演艺大受业内外的认可称赞,2015年又参演了电......详情>>
  • 谢谢让我遇见你邵颖邵颖
    邵颖的扮演者:陆玲
    陆玲,1972年9月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国女演员,1995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并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1986年,首次参演谢晋执导的神话悬疑剧《聊斋》。1991年,搭档沈畅、王洪生、宋忆宁主演电影《大学生之死》。1993年,出演现代生活剧《风过耳》。199......详情>>
  • 谢谢让我遇见你任婧任婧
    任婧的扮演者:席与立
    席与立,1979年12月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200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2001年,席与立参演的了由导演陈应岐执导的都市剧《最后公诉》,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席与立参演了由曹颖、周杰主演的历史爱情伦理剧《桃花扇传奇》,席与立饰演明末“秦淮八艳”之一的“董小宛”;同年,席与立和曹颖......详情>>
  • 陈浩的扮演者:张宇轩
  • 高廷的扮演者:全伊伦
  • 谢谢让我遇见你林笑潇林笑潇
    林笑潇的扮演者:王凡
    王凡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舞蹈表演专业,非表演科班出生的他2012年参演了由黄文利导演执导的谍战连续剧《与狼共舞》,在剧中饰演了一名警卫员。2013年在有氧话剧《三国龙凤呈祥》中扮演了一位精于算计、贪婪、胆小、爱财的茅山小道士,后又在微电影《迷途之悔悟》中饰演了一名因涉嫌抢夺罪而被抓的少年犯。...详情>>
  • 吴汉明的扮演者:秦文航
  • 孟诗然的扮演者:乐靓
  • 杨孟楠的扮演者:张晏宁
  • 万灵的扮演者:张新童
  • 谢谢让我遇见你李达李达
    李达的扮演者:胡家豪
    胡家豪,中国内地男艺人,签约于少城时代旗下猫鱼娱乐公司。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详情>>
  • 谢谢让我遇见你郝田郝田
    郝田的扮演者:张大宝
    张大宝,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自幼喜爱唱歌跳舞和表演,19岁考入滁州市歌舞团,担任小品演员和歌手,随团至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同时主持过各大型演出活动。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底。自05年以来参演众多影视剧和电视广告的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塑造角色,可塑性强。被圈内人称作:“百变金刚”;近期代表作:电影《消失的子弹》,......详情>>
  • 胡靖的扮演者:王赤赤
  • 谢谢让我遇见你顾教授顾教授
    顾教授的扮演者:周晓海
    周晓海、大陆中年男演员,出演《姐妹兄弟》、《我是杜拉拉》等作品。
  • 夏芮爷爷的扮演者:郑小毛
  • 夏芮奶奶的扮演者:杨春晖
  • 陈功的扮演者:倪闵豪
  • 谢谢让我遇见你王叔叔王叔叔
    王叔叔的扮演者:陈冠霖
  • 杨力的扮演者:霍文琦
  • 谢谢让我遇见你李海兴李海兴
    李海兴的扮演者:郭旭
    郭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作为一名24岁的电视剧演员来讲,郭旭在《烽火少年》、《芝麻开门》等剧中的表现无疑奠定了他作为“85”后演员中佼佼者的地位。他所饰演的齐晓东、张天等人物无不展现着他的表演天赋,这个“85”后的阳光大男孩无疑将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代表作品《芝麻开门》《烽火少年》《女生日记》《非法智慧》《家有儿女》......详情>>
  • 汪洋的扮演者:周宇航
  • 田蕊学姐的扮演者:许静
  • 小南晞的扮演者:汪涵喆
  • 小夏芮的扮演者:戴妍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