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尾狐传演员表

九尾狐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九尾狐传李砚李砚
    李砚

    千年的狐狸,吊儿郎当但是却十分靠谱的存在,原来是山里的山神,但是因为和阿恩陷入了爱情当中,宁愿放弃身份,抓捕犯事的妖怪,只为寻到转世的阿恩,与自己的弟弟在不断的对决当中慢慢找寻到当年的阿恩,再度陷入。

    李砚的扮演者:李栋旭
    李栋旭 (Lee Dong Wook),1981年11月6日出生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主持,模特。毕业于首尔中部大学-言论放送艺术学系。 1999年,通过参加模特大赛出道,同年11月以校园剧《学校》(又译名《搞怪高校生》)踏入艺坛。 2003年以《回旋木马》的青年歌手朴成彪一角获得当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04年......详情>>
  • 九尾狐传南智雅南智雅
    南智雅

    电视台悬疑栏目的PD,因为小时候父母出事,之后一直在寻找父母去世的真相,后来再次遇到幼时对她施以援手的九尾狐,一心想要找到父母的她尝试过许多方法,后来慢慢和他走得更近。

    南智雅的扮演者:赵宝儿
    赵宝儿,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就读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2011年,客串出演了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2012年,赵宝儿凭借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2013年4月,在Mnet“M Countdown”中担任特别MC,这是其出道后首次挑战MC;2014年,主演了惊悚爱情电影《......详情>>
  • 九尾狐传李郎李郎
    李郎

    李砚的半妖弟弟,一直很羡慕李砚,但是却没想到李砚会为了一个人类女孩而放弃自己山神的地位,后来甚至在上百年的折磨当中,与李砚纠葛。

    李郎的扮演者:金范
    金范(Kim Beom),本名“金尚范”,1989年7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 2006年,出演MBC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正式荧幕出道;2008年,参演电影《考死》,该电影突破150万名的观影人数。同时参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荣获第三届韩国电视剧盛典网民人气奖......详情>>
  • 明娜莉/明胜雅

    李郎的手下,听命于李郎,喜欢李郎,帮李郎善后处理,美貌的妖。

    明娜莉/明胜雅的扮演者:金容智
  • 韩食店店长

    优雅美丽的韩食店店长,李砚是店里的常客。

    韩食店店长的扮演者:金姬贞
  • 参演者:张元亨
  • 参演者:李敏豪
  • 参演者:郑伊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