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陪你逐风飞翔演员表

陪你逐风飞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陪你逐风飞翔邵北笙邵北笙
    邵北笙

    花滑王子邵北笙,拥有着高超技术和不动地位的校园风云人物,但是私底下确实幼稚的调皮男生,因为意外与沈争一相识,两个人从欢喜冤家慢慢成为彼此依靠的存在,因为过去和自己的母亲有着难以调解的问题。

    邵北笙的扮演者:王安宇
    中国传媒大学16播本王安宇busstess 晒出最新写真,网友纷纷留言:“白衣阳光少年帅炸。”《阳光艺体能》中,众位嘉宾经历了重返校园的青春历险后,再一次被下了战书。这一次,来自五湖四海高校中的青年才俊共同组成了一支“校花校草队”,前来挑战艺体能的各位嘉宾们。 在这支校花校草队伍中,生于1998年的“老幺”王安宇凭借出......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沈争一沈争一
    沈争一

    “野路子”速滑少女沈争一,有着超强的爆发能力,但是由于从小就自己训练缺乏技巧和能力,想要进到傲风,付出自己全身心努力,是一位极具天赋的选手,在与邵北笙相遇后,本来相互并不对付,但是慢慢有了相互成就的感情。

    沈争一的扮演者:宋祖儿
    宋祖儿(lareina),1998年5月23日出生在天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5年,宋祖儿出演了个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海阔天高》,开始涉足演艺圈。2007年,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表演节目《阳光下的花朵》;同年,由她领衔主演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上映。2009年,因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朱乐乐朱乐乐
    朱乐乐

    短道速滑选手,是争一的同班同学兼室友兼闺蜜,她常会有些鬼点子和馊主意,还是爱情分析专家,但是也经常误导争一。

    朱乐乐的扮演者:李浩菲
    李浩菲,1999年6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2013年,参演近代战争剧《四十九日·祭》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青春电影《少女哪吒》,并凭此片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参演犯罪爱情片《天亮之前》。...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萧寒萧寒
    萧寒

    前短道速滑冠军选手,现在是逐风速滑队副教练,成熟稳重,温柔体贴,深受女队员们的欢迎和爱戴。

    萧寒的扮演者:徐洋
    徐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深海利剑(重剑)》、《蔚蓝五十米》等影视剧作品。
  • 陪你逐风飞翔萧清萧清
    萧清

    国外某大学运动队双人滑王牌选手,回国后加入逐风花滑队,成为了邵北辰的双人滑的搭档,也是萧寒的队长。

    萧清的扮演者:夏梦
    夏梦,1933年2月16日生于上海,祖籍江苏苏州,香港电影演员及制片人。1947年,夏梦随家人迁居香港,1950年由毛妹介绍,加盟演艺圈,签约香港长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在长城主演电影《禁婚记》崭露头角,1953年,主演的古装片《孽海花》参展爱丁堡国际电影节。1956年加盟凤凰影业公司,1966年主演《迎春花》后息影,移......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庄阅庄阅
    庄阅

    庄阅是邵北笙的母亲,曾经是海外知名选手的主教练,在傲风担任短道速滑的主教练,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傲风低迷的风气扭转。

    庄阅的扮演者:苗圃
    苗圃,耿直豁达乐观的安静自强含蓄75后影视演员。出生于陕西的一演艺世家。1984年,五岁的她就参演了《祝福》。自1995年参演《道北人》、《飘雪》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荣获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更有着“四小青衣”之称。随后又拍摄了首部电影作品《白马飞飞》而进入大银幕。随后又出演了《关中刀客》、《热血忠魂......详情>>
  • 邵北辰

    邵北笙的哥哥。

    邵北辰的扮演者:未知
  • 陪你逐风飞翔罗晓意罗晓意
    罗晓意

    逐风速滑队的王牌选手,骄傲自负,她本身对于速滑对夺冠并没有兴趣,只是因为是萧寒的梦想,所以他才去努力拼搏。

    罗晓意的扮演者:袁雨萱
    袁雨萱,1997年7月8日出生,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实验班正式生。
  • 曲直

    邵北笙的室友,也是邵北笙后援会的团长,负责替邵北笙处理各种麻烦,游戏菜鸟,冷幽默,说话毒舌扎心,句句插刀,身为邵北笙的爱情专用顾问,出谋划策一堆馊主意,最后闹得北笙在追爱之路上笑料不断。

    曲直的扮演者:付伟伦
  • 李密

    飞扬速滑队的花滑王牌选手性格洒脱不羁,爱开玩笑,生活上,他和邵北笙又是互损的好基友,是为了对方洗一个月臭袜子的有味道的友谊。在邵北笙转战单人滑之后,他成为了邵北笙在赛场上地最大的对手,两个人一直暗地里较劲PK,不相上下。

    李密的扮演者:杜煜
    杜煜,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2000 年9月19日,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签约于泰洋星河。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详情>>
  • 于冰凌

    飞翔速滑队的王牌选手,霸道刁蛮,盛气凌人,曾经是逐风短道速滑队的队员,和罗晓意的水平不相上下,因为不满意萧寒对罗晓意的偏袒,离开了逐风,加入了飞翔,并且很快展露了头角,成为了王牌选手,但是内心一直都耿耿于怀,故而一直对萧寒心存不满,将罗晓意当做敌人,更是一直针对逐风。

    于冰凌的扮演者:李星瑶
  • 陪你逐风飞翔柳思思柳思思
    柳思思

    罗晓意的老搭档,也曾经是优秀的种子选手,却因为无法突破自我,始终不能超越罗晓意,丧失进取心,也甘愿当罗晓意的绿叶。

    柳思思的扮演者:赵靖伊
    赵靖伊,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由游戏《黑暗之光》改编的同名电影,并出演《姐妹2》中的女主演而被广大众人熟知。...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方楠方楠
    方楠的扮演者:蒋韵兮
    蒋韵兮,人们仅知道她是“中国最美女童星”、“第一天然美女”,直到近日爆出她作为世界首部全儿童阵容3D、古装、战争、动作、励志电影《巾帼志杨门女将》的女主后,人们才惊奇地发现这个才貌出众的11岁女孩,正“逆袭”成为中国影视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网友不禁感叹导演张倾城眼光之“毒辣”。...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周露涵周露涵
    周露涵的扮演者:邵芸
    邵芸,大陆青年女演员,参演《娘道》等作品。
  • 王俊的扮演者:刘哲珲
  • 陪你逐风飞翔张主任张主任
    张主任的扮演者:李培铭
    李培铭,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成家立业》、《楚汉争雄 》、《战长沙》、《成家立业》、《钢铁年代》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马教练的扮演者:杨冬麟
  • 陪你逐风飞翔沈家成沈家成
    沈家成的扮演者:胡明
    胡明,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出生于陕西省延安市,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话剧班。主要作品有《隔窗有眼》、《让子弹飞》、《集结号》、《冼星海》、《冰封:重生之门》、《牛胆神偷》等。...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王丽敏王丽敏
    王丽敏的扮演者:陈丽娜
    陈丽娜,1980年3月24日生于四川自贡,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首部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而被人所熟知。2003年,出演警匪悬疑剧《血色白桦》。2005年,主演揭示了中国当代婚姻面临的生存体验的作品《离婚官司》。2007年,主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女特警——为你钟情......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崔恩静崔恩静
    崔恩静的扮演者:代露娃
    代露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大嫁风尚》,饰演冯小雨一角。
  • 陪你逐风飞翔刘菲刘菲
    刘菲的扮演者:李百惠
    李百惠,1998年10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演员。2010年8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经纬天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4月,出演《王海涛今年四十一》。2012年4月,主演的《青春四十》。2014年,与宋丹丹、范明合作出演《美丽的契约》。...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刘主任刘主任
    刘主任的扮演者:柴浩伟
    柴浩伟,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中国内地新晋优秀男演员。 ...详情>>
  • 陪你逐风飞翔刘俊刘俊
    刘俊的扮演者:胡耘豪
    胡耘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及上海戏剧学院,参演并导演了众多话剧作品,为多家网络公司御用模特,更是涉足演艺圈,参演了《暗黑者2》、《老九门》等剧作。...详情>>
  • 郑教练的扮演者:李至强
  • 陪你逐风飞翔公子公子
    公子的扮演者:王新乔
    王新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4年11月出生于哈尔滨。代表作品:2016年10月录制腾讯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2016年搭档吴倩参演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详情>>
  • 卷毛的扮演者:王佳星
  • 壮士的扮演者:李云鹏
  • 叶安的扮演者:赵世昕
  • 年轻庄阅的扮演者:马凯漪
  • 年轻王丽敏的扮演者:辛珏
  • 陪你逐风飞翔王芳王芳
    王芳的扮演者:朱莉
    朱莉,中国大陆童星,上海电视台小荧星艺术团 [舞蹈],东华大学中纺模特儿经纪公司 [模特儿],黄浦少年合唱团[团员]。...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