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天才篮友演员表

我的天才篮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顾城

    篮球菜鸟,室内设计专业学渣。个性张扬的耿直BOY,阳光率真,因高中成绩较差,听从父亲安排选择学画艺考,考进苏南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室内设计专业,自认为篮球才是自己的爱好,与青梅竹马夏小九一直关系不明确,遇到服装系系花魏冉被彻底收服,也在程宇坤和欧阳教练的调教下从篮球菜鸟成长为球队主力前锋,带领球队一路逆袭打进省联赛。

    顾城的扮演者:未知
  • 程宇坤

    篮球天才,模特班骄子。出国学习篮球三年,因父亲去世家庭变故退学归国,休学一年后考进苏南艺术学院服装系模特班。退学后曾放弃篮球,性格变得沉默寡言,在顾城和夏小九的影响下慢慢恢复开朗,练就左手投篮的绝技,成为校队主力后卫,最终收获爱情和友情。

    程宇坤的扮演者:未知
  • 夏小九

    插画班小才女。个子小巧,古灵精怪,活泼开朗,与顾城青梅竹马长大,是一对欢喜冤家。她家境一般,常常要替父母照顾5岁的二胎弟弟。误以为自己喜欢顾城,遇到程宇坤之后才懂得恋爱的感觉,帮助程宇坤从低谷走出来,一直作为球队的后勤保障,后来与学姐魏冉一起为球队组建啦啦队,收获男神的爱。

    夏小九的扮演者:未知
  • 魏冉

    服装系系花。身材高挑,外冷内热,时尚优雅,服装系大二学姐,因颜值较高被奉为系花,追求者众多,却对酷酷的程宇坤情有独钟,常常找程宇坤做自己设计的服装模特,惹得顾城吃醋,后来发现程宇坤与夏小九在一起才会真正的快乐,渐渐对这段感情放手了,以朋友的身份为他们球队加油,组建啦啦队成为队长。之后被顾城的穷追不舍打动,收获真爱。

    魏冉的扮演者:未知
  • 贺队长

    责任心爆棚的篮球队长。篮球高手,正直阳光,爱憎分明,苏南艺术学院篮球校队队长,与顾城有一定的身高差,最大的心愿是在毕业前带领球队打进省联赛决赛,但校队球员能力参差不齐一直不能如愿,在遇到顾城和程宇坤之后由一开始的摩擦冲突变成坚实的队友,一路带领球队逆袭翻盘。喜欢已经毕业的学姐被辜负,被欧阳楚楚的感情收服。

    贺队长的扮演者:未知
  • 欧阳楚楚

    性格独立的舞蹈才女。外表甜美,热情主动,性格倔强的叛逆美女,是欧阳教练的独生女,在江北大学舞蹈班读大二。因为从小父母离异养成性格叛逆不服输的个性,遇到贺队长一见钟情,一步步收服贺队长,帮助魏冉夏小九组建啦啦队教她们舞蹈,几人成为好友。

    欧阳楚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