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演员表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棠微微棠微微
    棠微微

    心理学研究生毕业时27岁,打算继续考博,却被家人严厉阻止,家人催婚,刚与爱人分手,自己打算开一家甜品店,而在这时候,是林燃这个从小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小弟弟照亮了自己的世界。

    棠微微的扮演者:蔡卓宜
    蔡卓宜,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等单曲,节目结束后,他致力于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练习创作能力,不少单......详情>>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林燃林燃
    林燃

    林燃比棠微微小五岁,在记忆中还吊儿郎当的小弟弟,但是却在棠微微最需要的时候,照亮了她的整个世界。

    林燃的扮演者:周翊然
    周翊然,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2000年11月22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天下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详情>>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黎想黎想
    黎想

    黎想是棠微微的好朋友,在棠微微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提供助力。

    黎想的扮演者:徐一娢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靳子川靳子川
    靳子川

    靳子川二次救了棠微微,风流倜傥,事业有成,被林燃所吃醋的对象。

    靳子川的扮演者:徐凯鑫
    徐凯鑫,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萌妃驾到》等影视剧作品。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季晗季晗
    季晗的扮演者:廖慧佳
    廖慧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8年4月15日,出生在美丽的湖南长沙的一个知名的中医世家,人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姑娘,因这湖南秀丽山河灵气滋养,18岁的慧佳身高1.66米,出落的婷婷玉立、秀美可人。出生在医药世家的慧佳,外祖父与母亲都是当地知名的医生,虽然无心承继母亲的事业,但是慧佳深受其救死扶伤、严谨为医的理念的影响,......详情>>
  • 侯飞的扮演者:于镇瑄
  • 顾祯的扮演者:许诺言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徐建徐建
    徐建的扮演者:王超伟
    王超伟,1991年11月30日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本科班。2011年在校期间因参演院线《诡八楼》饰演男一号李青(包小柏饰)少年时期李青而被关注。2014年刚从学校毕业就主演了由著名作家张君宝,乐视网联合制作的校园偶像剧《STB超级教师2》又名《我的老师是传奇》,又被称为中国......详情>>
  • 棠建国的扮演者:陈志雄
  • 董哲的扮演者:常一允琰
  • 杜如月的扮演者:司凯雨
  • 系主任的扮演者:韩伟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李建
    李建,韩国青年演员,参演了《美人为馅》,饰演徐司白一角。
  • 导师的扮演者:叶清风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陆远博陆远博
    陆远博的扮演者:郑凯
    郑凯,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奋斗》。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同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韩冥一角。2012年5月,获得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佳新人奖,9月,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火蓝刀锋》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2013......详情>>
  • 可乐的扮演者:袁佳博
  • Miss杨的扮演者:王飞斐
  •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董母董母
    董母的扮演者:上官疃
    官瞳,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中国大陆女演员。 2014年参演《纳妾记》。2015年参与拍摄中泰合作恐怖电影3D《育婴室》。9月,参与拍摄电影《大轰炸》。...详情>>
  • 宁檬的扮演者:吴美仪
  • 白鹭的扮演者:钟抒瞳
  • 肖茵的扮演者:郑文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