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
扮演者:杨幂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秦施
秦施:资深律师秦施,高颜值、高学历、高收入女士。前离婚律师,后来转为企业法律师,主攻企业并购。法律系和经济系的双学历,双商出众,自主独立,懂得如何面对负面情绪,利用一切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能屈能伸,八面玲珑。为了摆脱复杂的原生家庭,秦施将“诚与慧”律所作为自己的职业目标,但是未婚未育的现状让她被隔绝在“诚与慧”的门外,眼看着梦想落空,她在简历上面大笔一挥,将未婚改为已婚。并且轩成丈夫和儿子常年居住在国外,之后五年她在诚与慧大展拳脚,终于等到了挤进律所核心部门的机会,人生的目标似乎就近在咫尺,直到有一天。结婚五年的丈夫站在自己的面前,事情的发展似乎再也不受控制。

爱的二八定律秦施的扮演者是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