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八区的先生们 

东八区的先生们

(2022)
播出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东八区的先生们主要演员:

东八区的先生们演员表
童语 (张翰 饰)
许多 (王晓晨 饰)
郭崇 (杜淳 饰)
向小飞 (经超 饰)
李杰森 (黄宥明 饰)
岳子茜 (张雅玫 饰)
刘胜男 (肖涵 饰)
艾米 (李浩菲 饰)
崔思嘉 (张杨果而 饰)
姜大凯 (傅为 饰)
白冰苧 (彭杨 饰)
小优 (张天颖 饰)
金刚 (卢禹豪 饰)
老郑 (成城 饰)
李德 (徐阁 饰)
阿野 (刘长德 饰)
老谈 (闫旭升 饰)
谭小涵 (郭子渝 饰)
李成功 (李峰 饰)
刘凯 (李延桢 饰)
《东八区的先生们》讲述童语、郭崇、李杰森、向小飞四名性格各异、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好友,共同历经青春,如今已过而立。2020年上海,成为人工智能工程师的童语、大学老师的郭崇、品牌店长向小飞、西餐厅厨师李杰森,四个男人变得成熟稳重,然而四人却都有着男人们的困境。童语面临着研发的巨大困难,郭崇在稳定的工作中失去了激情,李杰森难以突破瓶颈,向小飞则在金钱与理想中挣扎徘徊。四个男人面临着典型的中年危机,互相扶持,在坎坷中寻求突破。而四个人也在各自生活中遭遇了爱情,童语与公司女管理者许多情感起伏,郭崇与毕业生艾米若即若离,李杰森追求着自己的偶像微博作家岳子茜,向小飞则与商界女强人刘胜男闪婚。情感之路,远比事业更加曲折。最终他们在这个最好的年代里,拥抱事业,拥抱爱情,走向成熟,走向更好的自己。
  • 至少我们还有我们 - 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东八区的先生们主题曲)
  • 又怎样 - 张翰/陆虎(东八区的先生们插曲)
  • 好好爱你 - 张翰/庆庆(东八区的先生们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