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隐秘的角落演员表

隐秘的角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张东升
    张东升

    少年宫的代课数学老师张东升,也是一个杀人犯。张东升算是入赘的,自己事业上没有什么成就,过得很是卑微。

    张东升的扮演者:秦昊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详情>>
  • 隐秘的角落陈冠声陈冠声
    陈冠声

    老民警。由于年轻的时候逮捕了严良的父亲,小孩没有父亲的教导,他一直抖心怀愧疚。

    陈冠声的扮演者:王景春
    王景春,1973年2月12日出生于新疆阿勒泰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生死之门》。1999年主演首部电影《我们结婚吧》,2003年在大型情景喜剧《都市男女》中饰演蒋文彬。2009年在《疯狂的玫瑰》中饰演宁五原,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10月,......详情>>
  •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朱朝阳
    朱朝阳

    朱朝阳是一个学霸,总是第一名,但是他的家庭很不幸。父母离异,他跟母亲一起生活。父亲重组了家庭,并不怎么关心他,母亲更是忙于工作,除了督促他学习,也基本无法照顾他。

    朱朝阳的扮演者:荣梓杉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山河故人》。2017年参演了《如懿传》,饰演幼年永珹一角。
  • 隐秘的角落严良严良
    严良

    三个小孩之一,一直想要找到自己的父亲,和普普从福利院跑了出来,一直很照顾普普,一心想要帮助普普筹到钱治疗弟弟。

    严良的扮演者:史彭元
    史彭元,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严良。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介绍该剧由辛爽导演执导,胡坤担任编剧,卞江、卢静担任制片人,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荣梓杉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圣迪在剧中饰演普普,刘琳在剧中饰演周春红,李梦在剧中饰演王瑶,王景春在剧中饰演老陈,史彭元在剧中饰演严良,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永平,芦......详情>>
  • 隐秘的角落普普普普
    普普

    一个长相较好的小女孩,同时也是心思深沉,从福利院跑出来,想治好自己的亲生弟弟。

    普普的扮演者:王圣迪
    王圣迪,中国内地儿童演员。参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普普。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介绍该剧由辛爽导演执导,胡坤担任编剧,卞江、卢静担任制片人,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荣梓杉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圣迪在剧中饰演普普,刘琳在剧中饰演周春红,李梦在剧中饰演王瑶,王景春在剧中饰演老陈,史彭元在剧中饰演严良,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永平,......详情>>
  • 隐秘的角落朱永平朱永平
    朱永平

    朱朝阳和朱晶晶的爸爸,和周春红离婚后,有了女儿,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

    朱永平的扮演者:张颂文
    张颂文,简单随意的风度文雅人士,有着孩子般的天真,爱绿茶者,身为明星教父,是林志玲、田亮、钟汉良、李菲儿等导师。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一名实力派演员,参演了《不再让你孤单》、《杨贵妃秘史》、《春风沉醉的晚上》、《乘龙怪婿》等剧,更指导了《幸福额度》、《黄金大劫案》、《大嘴巴子》等剧作。 自小爱好收藏,邮票、电话卡等都涉......详情>>
  • 隐秘的角落周春红周春红
    周春红

    朱朝阳的妈妈,和朱永平离婚后,也有自己的男朋友,对朱朝阳认为学习重要,不用在意人际关系。

    周春红的扮演者:刘琳
    刘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974年4月1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4年,参演了剧情电影《夜半歌声》,饰演蓝蝶。2000年,凭借电影《过年回家》,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4年,与梅婷合作主演了爱情剧《香樟树》,饰演陶妮。2007年,领衔主演抗日剧《五号特工组》,饰演地下党员欧阳剑平。......详情>>
  • 隐秘的角落叶军叶军
    叶军

    警察,同时也是朱朝阳同学的爸爸。

    叶军的扮演者:芦芳生
    芦芳生,1978年11月5日出生于上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凭借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 》山下奉武获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6月27日在俞钟执导的电视剧《女人的角色》中饰演王进。2013年3月23日在祖峰、颜丹晨史光辉主演的电视剧《独狼》饰演浅野正二。2014年6月......详情>>
  • 隐秘的角落王瑶王瑶
    王瑶

    朱晶晶的妈妈,性格傲慢,后朱晶晶出事之后,认为是朱朝阳杀害了自己的女儿。

    王瑶的扮演者:李梦
    李梦,内地青年演员,外型酷似香港著名影帝梁朝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刘医生;在电影《我愿意》中饰演钱伟;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李可乐寻人记》中饰演庄明文,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令其人气高涨。...详情>>
  • 隐秘的角落徐静徐静
    徐静

    张东升的妻子,看不起丈夫,另外有自己的感情,向丈夫提出离婚后,丈夫向自己的父母下了手。

    徐静的扮演者:黄米依
    黄米依,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7月30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电影《冰封迷案》,饰演王欣;参演电影《草样年华》,饰演郝艾佳,在2018年参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比赛并且获得八强席位之一。...
  • 隐秘的角落王立王立
    王立

    王瑶的弟弟,朱晶晶的舅舅,在朱晶晶去世后怀疑朱朝阳,绑架过朱朝阳。

    王立的扮演者:李俊霆
  • 隐秘的角落陈妻陈妻
    陈妻

    老陈的妻子,希望老陈可以好好退休。

    陈妻的扮演者:穆丽燕
    穆丽燕,大陆中年女演员,广西话剧团二级演员;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广分会会员;广西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有《警钟》、《马兰花》、《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等。...详情>>
  • 隐秘的角落马光才马光才
    马光才

    朝阳妈妈工作地的主任,中年离婚男,原本计划再和朝阳妈妈组合新家庭,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别人。

    马光才的扮演者:林鹏
    林鹏,国家话剧院演员,亦是影视作品中常见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兼具正反角色,大小人物都能很好的掌握诠释而出。代表作有:《风景》、《悬赏缉拿》、《荷香》、《蝴蝶的微笑》、《兵圣》、《楚汉传奇》、《何以笙箫默》等,而《何以笙箫默》将于2015年1月11日上映,敬请期待。...详情>>
  • 隐秘的角落朱晶晶朱晶晶
    朱晶晶

    朱朝阳的妹妹,嚣张跋扈,被宠坏的小公主。

    朱晶晶的扮演者:陈朵怡
    陈朵怡,中国内地童星,参演《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小雨,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她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严文斌

    严良的父亲,因为戒毒精神不正常。

    严文斌的扮演者:赵晖
  • 叶驰敏

    班级里的第二名好学生。

    叶驰敏的扮演者:刘妍
  • 隐秘的角落徐广山徐广山
    徐广山的扮演者:任洛敏
    任洛敏,1958年12月23日出生。演员,主要作品有《五星红旗飘2》、《铁拳无敌》、《铁血三兄弟》、《假面》、《独立营》、《义者无敌》、《武媚娘传奇》、《芈月传》等。...详情>>
  • 隐秘的角落毕淑娴毕淑娴
    毕淑娴的扮演者:刘晨霞
    刘晨霞,女,山西著名演员,1964年8月14日出生于山西太原,身高165CM,体重55kg。参演过各类影视剧,曾在《倚天屠龙记》、《十大奇缘》、《光安杜鹃》、《画皮》、《大山的时尚女人》、《孝女彩金》等影视剧中担任主角。...详情>>
  • 小李的扮演者:刘小洋
  • 丁壮的扮演者:张成成
  • 隐秘的角落方明方明
    方明的扮演者:秦子为
    秦子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参演了《如果蜗牛有爱情》、《野山鹰》等影视剧作品。
  • 隐秘的角落张景林张景林
    张景林的扮演者:宁理
    宁理,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隐秘的角落王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的扮演者:王翊丹
    王翊丹,1984年2月21日出生,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救赎》、《前方100米,调头》、《情歌》等多部电影饰演女一号,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清新靓丽的外表而逐渐获得肯定。之后2013年因出演了火热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的女二而人气攀升,被越来越多人所认知。2014年更是在抗战题材电视剧《......详情>>
  • 乐乐的扮演者:李周吴
  • 李姐的扮演者:刘精精
  • 刘姐的扮演者:吴美霞
  • 叶妻的扮演者:周燕燕
  • 小严良的扮演者:马子明
  • 老左的扮演者:黄穗文
  • 隐秘的角落老胡老胡
    老胡的扮演者:李响
    李响,1979年10月1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主持《音乐Y地带》、《超级家族》。2004年主持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同年签约天娱传媒。2005年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2008年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20......详情>>
  • 老岳的扮演者:莫永辉
  • 隐秘的角落张会计张会计
    张会计的扮演者:黄伟
    黄伟,福建籍演员,在《新雪豹》里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全新的张楚。《风影》里饰演冉国。《苍狼》饰演李化中。
  • 隐秘的角落普父普父
    普父的扮演者:彭东旭
    彭东旭,中国内地男演员。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8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
  • 隐秘的角落普母普母
    普母的扮演者:赵倩
    赵倩,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2岁便跟随军人父母辗转云南、武汉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艺术院校小品大赛其自创主演的小品《磨刀》获得一等奖。毕业后就职与中国国家话剧院,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饰演张大雨一角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后陆续主演《马兰......详情>>
  • 唐老师的扮演者:于妍
  • 隐秘的角落杨涵杨涵
    杨涵的扮演者:胡晨曦
    胡晨曦,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胡晨曦是典型“小乖小乖”的四川美女的代表,虽然只是一位外表柔弱的大一女生,但她表演基本功的扎实,对表演的到位理解,也使得她脱颖而出,更值得让人称道的是胡晨曦不但专业表现突出,平时还利用课余时间打工挣取生活费。...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