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两不疑演员表

两不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两不疑徐钰徐钰
    徐钰

    外可御强敌,内可宫心计(误)是个眼里心里只有皇上的小奶猫。

    徐钰的扮演者:宋妍霏
    宋妍霏,华策影视旗下演员。95后演员宋妍菲是拥有八分之一英国混血的明朗少女,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宋妍菲在剧中饰演娇俏小郡主徐茗儿,该剧也是宋妍菲的荧幕处女作。...详情>>
  • 两不疑萧锦昀萧锦昀
    萧锦昀

    朝堂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后宫中,手足无措小白兔一枚。

    萧锦昀的扮演者:张昊唯
    张昊唯,演员。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校园爱情IP大剧《求婚大作战》正式开机。张昊唯为主要演员。代表作品有《求婚大作战》、《温州两家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两不疑逍遥王(萧锦明)逍遥王(萧锦明)
    逍遥王(萧锦明)

    皇帝胞弟,逍遥王,潇洒,幽默风趣,聪明睿智,虽然贵为皇族但是淡泊名利,热爱自由,厌恶皇家种种规矩的羁绊,厌恶深宫中的复杂的人情世故,常常扮成普通的公子哥流连市井,结交江湖中的各种各样的三教九流。

    逍遥王(萧锦明)的扮演者:曹峻祥
    曹峻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17年,曹峻祥与陈嘉婳、刘锡明、徐小琴主演由李海鹰执导的青春校园系列电影《青春纪之留爱到明天》,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刘嘉辰。同年,与黄志忠、李倩、吴刚合作出演由黄志忠执导的民国剧《天津1928》,在剧中饰演“津门十三少”之一中的纨绔子弟。11月20日,与陈姗姗、杨军亮、栗菡、江珮文合作出演由蒋......详情>>
  • 贵妃(裴心竹)

    贵妃,刁钻任性,口齿伶俐,嫉妒心强,爱出风头,只爱自己,在后宫天天针对皇后徐钰,但她并非是蛇蝎之心,也就是拉拢一帮妃嫔给徐钰使恶作剧罢了,她以为自己是天之娇女,身边的人都宠爱着她,没想到其实她才是那个被所有人利用的那个人。

    贵妃(裴心竹)的扮演者:未知
  • 国师(许悠然)

    跟肖景昀亦师亦友,皓发如雪,肌肤如玉,黛眉丹唇,仙风道骨,平日待在摘星阁里,皇宫中的宅男,天文地理,古今中外,无所不知,堪称是百科全书的人物,帮助帝后换回灵魂,日常喜欢捉弄萧景明。

    国师(许悠然)的扮演者:未知
  • 大将军(徐鼎)

    大将军,皇后徐钰之父,先皇最器重的人,跟先皇一起四处征战,平定四方,军队最高统领,手里拿着重兵,常年镇守西北边关与外族作战,是敌人作为畏惧的将领。

    大将军(徐鼎)的扮演者:未知
  • 三皇叔(萧崎)

    锦昀的三皇叔,衡山王,萧锦乐之父,朝中保守派魁首,能文能武,老奸巨猾,笑里藏刀,一直都怀揣着谋朝篡位的狼子野心,先帝驾崩后,成为顾命的大臣,摄政以辅佐年幼的皇帝。

    三皇叔(萧崎)的扮演者:未知
  • 萧锦乐的扮演者:未知
  • 太后的扮演者:未知
  • 无毒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