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风犬少年的天空演员表

风犬少年的天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风犬少年的天空老狗/涂俊老狗/涂俊
    老狗/涂俊

    老狗是解放碑中学里“坏事做尽”的坏小孩。家里是杀猪的单亲家庭,贫困家庭,母亲再嫁,虽然老狗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很没心没肺的小孩,其实是个十分懂事的人,喜欢安然,愿意用自己的全部心意去好好对待安然,甚至会帮助安然去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把自己喜欢的人推给别人。

    老狗/涂俊的扮演者:彭昱畅
    彭昱畅,中国内陆影视新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戏专业,拥有名副其实的童颜才子,耍得了帅,卖得了萌,笑颜更是迷倒一众姐姐粉。更有网友表示:“木偶表演招的男孩子真的要和木偶一样可爱才行嘛!”网友直呼:“太萌了~”“TFboys的第四位成员找到了“。在其小时就涉足演艺圈,近期参演《太子妃升职记》再度活跃于娱乐圈中。...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李安然李安然
    李安然

    新转学到解放碑中学的乖乖女,平时都是文静的少女,在来到解放碑中学后慢慢敞开了心扉,和同学们走到了一起,也跟过去怯懦的自己告了别。喜欢刘闻钦,转学也是因为他,是一个为了爱情可以付出自己的女孩,勇敢聪明,不会有阶级观念,原本以为老狗等人都是坏小孩的她在慢慢的相处当中也懂得了,青春就是遗憾。

    李安然的扮演者:张婧仪
  • 风犬少年的天空马田马田
    马田

    天之骄子马田,相貌俊秀,也是新转学到解放碑中学的学生,学习成绩很优秀的学霸。是大力娇的同桌,慢慢被大力娇的勇敢所感动到,十分喜欢大力娇,但不明白大力娇为什么眼里心里只有老狗。

    马田的扮演者:梁靖康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主演微电影《夜的诗人》。2017年,在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江哲;随后,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大力娇/朱玮娇大力娇/朱玮娇
    大力娇/朱玮娇

    大力娇,顾名思义,从小九有着神力,是解放碑中学四人组唯一的女孩,从小就有着一头利落的短发是十足十的假小子,坦率自然,因为从小和老狗一起长大一直以为自己喜欢老狗,被同桌马田默默喜欢着。

    大力娇/朱玮娇的扮演者:周依然
    周依然,中国内陆90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参演了《为你写诗》,饰演女主角。
  • 风犬少年的天空咪咪/丁荣亮咪咪/丁荣亮
    咪咪/丁荣亮

    咪咪是父母老来得子的孩子,因此从小就得到父母过分的疼爱,喜欢班上的一个女生,但是一直都因为笨拙无法得到回应,作为解放碑中学四人小队伍的一员,他也一直都是乐呵呵的,虽然成绩不好,但是一直很开心幸福。

    咪咪/丁荣亮的扮演者:张宥浩
    张宥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网络电影《超能荷尔蒙》。
  • 风犬少年的天空大嘴/罗申喜大嘴/罗申喜
    大嘴/罗申喜

    解放碑中学四人小队伍的一员,是大力娇、老狗、咪咪的好伙伴,喜欢抄写一些小问题来贩卖赚钱,有着经济头脑,和老狗一起,性格十分乐天,特别幸福。

    大嘴/罗申喜的扮演者:郭丞
  •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刘闻钦
    刘闻钦

    刘闻钦曾经是十分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因为家庭十分困难,父亲长期卧病在床,他靠着优越的篮球技能上了重点高中,后与安然认识,未料打野球丢掉了保送大学的机会,从此也陷入了万劫不复,哪怕后来安然转学过来找到他,他也仅仅是了解到两个人之间的鸿沟是无法跨过的,哪怕是因为爱情两个人多么努力也是没有办法的。

    刘闻钦的扮演者:周游
    周游,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会痛的十七岁》、《左耳》等。
  • 风犬少年的天空涂俊爸爸涂俊爸爸
    涂俊爸爸

    以杀猪为生,家境贫困,被前妻嫌弃,一个人长久维持家庭,带着老狗生活,是个乐呵呵的家长,很喜欢邻居家的小孩大力娇。

    涂俊爸爸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罗申喜妈妈罗申喜妈妈
    罗申喜妈妈

    大嘴的妈妈,是个特别通情达理的家长。

    罗申喜妈妈的扮演者:梁静
    梁静,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99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飞跃》,1999年-2000年担任凤凰卫视主持人;2011年主演电视剧《夫妻那些事》;2012年凭借电影《星星的孩子》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以及凭《杀生》获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和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李大军李大军
    李大军

    解放碑中学的门卫,平时都在校门口守护着同学们的安全。

    李大军的扮演者:曹卫宇
    曹卫宇,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7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2012年参演的影片《楚汉传奇》,此外代表作品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春桃的战争》、《楚汉传奇》、《北平无战事》、《新闺蜜时代》、《匆匆那年》、《冰河追凶》、《父亲的身份》、《煎饼侠》等剧作。...详情>>
  • 潘主任

    解放碑中学的主任,平时都十分严格对待同学们的在校表现。

    潘主任的扮演者:汪启楠
  • 风犬少年的天空昕姐昕姐
    昕姐

    重庆闹市区的一个大姐大,充满烟火气息的角色。

    昕姐的扮演者:周楚楚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备受关注。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出演“柳如烟”一角,睿智妩媚的形象深得人心,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3年又参演火热电影《叶问之终极一战》,人气更是一路飞涨。而收视长虹的......详情>>
  • 宋杰

    解放碑中学的同学。

    宋杰的扮演者:冯一杰
  • 陈圆圆

    丁荣亮一直喜欢的女孩,解放碑中学的同学,多次告白后仍然没有任何结果。

    陈圆圆的扮演者:吴骦伊
    吴骦伊,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出生于四川,就读于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8年5月由沈沁源执导,同厉嘉琪、赵弈钦共同主演《等等啊我的青春》饰演陶雅婷 ;2018年10月由胡储玺执导,同毛晓彤、陈若轩共同主演《平妖传》饰演红罗;2018年12月由李炳强执导,同彭昱畅、周依然共同主演《疯犬少年的天空》饰演陈圆圆 。...
  • 李斯林

    喜欢马田,心思比较重的女孩。

    李斯林的扮演者:苏子珊
  • 曾雅莉

    解放碑中学的同学

    曾雅莉的扮演者:蒋明希
  • 安然同学的扮演者:徐梓钧
  • 可可的扮演者:皮宇萱
  • 校长的扮演者:张炜
  • 校长的扮演者:张炜
  • 风犬少年的天空李安然爸爸李安然爸爸
    李安然爸爸的扮演者:果静林
    果静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任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89年高中时期首次参演电影《普莱维梯彻公司》。2002年主演电影《卡车上掉下来的小提琴》获得获美国圣何塞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06年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高洋。2009年凭借电影《袁隆平》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李安然妈妈李安然妈妈
    李安然妈妈的扮演者:刘杰
    刘杰,1989年6月15日出生。八岁开始习武,期间曾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武术比赛冠军。由于在校成绩优异,十六岁被选入济南市体校就读。后来被国家射箭队教练选中,从此开始射箭运动生涯。运动员退役后因出色的外表与武术技能,跨界影视开始步上武打演员之路。...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马田爸爸马田爸爸
    马田爸爸的扮演者:孙强
    孙强,内地新晋演员,山西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景甜、郑爽同班同学,在校期间一直成绩优异。曾参与过不少的影视作品,获得不俗的成绩,代表作品有电影《哈琅署火》饰演男一号石生、电影《我的主场》、电影《大明劫》饰演李天佑 等。2012年由孙强主演的电影《哈琅署火》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并参加了韩国釜山电影......详情>>
  • 风犬少年的天空马田妈妈马田妈妈
    马田妈妈的扮演者:涂凌
  • 朱玮娇妈妈的扮演者:尹大珍
  • 风犬少年的天空涂俊妈妈涂俊妈妈
    涂俊妈妈的扮演者:熊睿玲
    熊睿玲生长在美丽迷人的新疆,凭借自己在校期间优秀的成绩,毕业后备受剧院领导的重视,所以有机会到舞台上磨练自己,参加了多场话剧的演出。在话剧舞台上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参加了电视剧的拍摄,不断的积累着自己的实践经验和镜头感,已拍摄了十余部,上百集的电视作品。积累了一定的舞台经验,对自身有了更深的认识。...详情>>
  • 罗申喜爸爸的扮演者:刘刚
  • 丁荣亮爸爸的扮演者:杨大伟
  • 丁荣亮爸爸的扮演者:杨大伟
  • 丁荣亮妈妈的扮演者:张家渝
  •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爸爸刘闻钦爸爸
    刘闻钦爸爸的扮演者:李欧
    李欧,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再见X先生》佳明一角。
  • 德华的扮演者:谭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