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见倾心演员表

一见倾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见倾心谭玹霖谭玹霖
    谭玹霖

    谭家军少帅,幼时父亲被害而死,带着复仇复兴家族的心思而来,看起来性格不羁,桀骜不驯,但是其实是有着宏图大业的人,原本对沐婉卿起了兴趣,后来在接连的接触当中慢慢产生了感情,最后与她走到了一起。

    谭玹霖的扮演者:陈星旭
    陈星旭,1996年3月31日出生于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陈星旭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短剧小品《激情岁月》。2005年,参演军事战争剧《将门风云》。2006年,主演近代红色儿童电视剧《闪闪的红星》。2010年9月16日,参演的爱情......详情>>
  • 一见倾心沐婉卿沐婉卿
    沐婉卿

    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母亲去世,哥哥离世,从日本回到上海与谭玹霖偶然相遇,没有料到这次纠葛开始了一生一世,她慢慢发现在谭玹霖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故事,慢慢体谅他,喜欢他,与他走到了一起。

    沐婉卿的扮演者:张婧仪
  • 一见倾心徐光耀徐光耀
    徐光耀

    沐婉卿青梅竹马的越城督军之子,一直都很喜欢沐婉卿,却没有想到家里却安排他和沐婉婷成婚,心里介意谭玹霖与沐婉卿的亲密接触,眼里只容得下沐婉卿的存在,内心正直,考量周密。

    徐光耀的扮演者:林彦俊
    林彦俊,中国新生代艺人,出生于台湾省,目前在内地发展,是香蕉娱乐旗下的艺人,Trainee18的成员,他是组合的RAP担当和颜值担当,今年四月收到罗志祥的邀请随组合登上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的舞台。2018年参加了网综《偶像练习生》,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加入NINE PERCENT正式出道...详情>>
  • 一见倾心顾月霜顾月霜
    顾月霜

    上海知名的电影明星,美貌动人,是谭玹霖从乞丐堆里救回来,与谭玹霖看起来是很好的朋友,也帮助谭玹霖打过许多次的掩护,因为美貌被一见钟情过,但是自己心里究竟爱着谁,也是一个谜。

    顾月霜的扮演者:陈欣予
    陈欣予,毕业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擅长于舞蹈、表演、钢琴、美术、设计的青春靓丽女孩,自2012年参演影视作品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了邻家女孩到气质职场女等形象,从女孩成为为女神,代表作品有《大当家》、《兰陵王》、《破阵》、《女人的秘密》、《何以笙箫默》等剧作。...详情>>
  • 一见倾心苏泓琛苏泓琛
    苏泓琛

    裴绍钧的好友,少帅,在沐家的酒会上,对顾月霜一见钟情,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看起来是花花公子样的人,但对感情却十分忠诚。

    苏泓琛的扮演者:蔡宇航
  • 一见倾心沐婉婷沐婉婷
    沐婉婷

    沐家的二小姐,是沐家丫鬟和老爷所生,看起来似乎是很高傲的千金小姐,其实是骄纵无礼的女生,嫉妒沐婉卿可以得到徐光耀的爱意,处处想要给她使绊子却智商不太够用。

    沐婉婷的扮演者:马月
    马月,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果然娱乐签约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大热IP电视剧《醉玲珑》,性格小花马月饰演刘诗诗的师妹,巫族执事巫女“碧瑶”。该剧由陈伟霆、刘诗诗担纲主演,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马月透露很荣幸能参与其中,让还在北电读大二的自己受益匪浅。...详情>>
  • 一见倾心裴绍钧裴绍钧
    裴绍钧

    裴家少帅,是风靡少女圈子的人物,被谭桑瑜深深迷恋着。

    裴绍钧的扮演者:原若航
  • 一见倾心谭桑瑜谭桑瑜
    谭桑瑜

    谭桑瑜是谭玹霖的妹妹,性格调皮可爱,喜欢裴绍钧并且勇敢发声。

    谭桑瑜的扮演者:戴蕥琪
    戴蕥琪,中国内地女演员,有点混血儿的样子,2018年参演电视剧《新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小更。
  • 一见倾心谭四谭四
    谭四

    谭四是谭玹霖的手下,心腹。

    谭四的扮演者:邵伟桐
    邵伟桐(邵巍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影视剧作品。
  • 一见倾心裴勋裴勋
    裴勋

    裴将军,手握重要军权,是个不容忽视的老虎。

    裴勋的扮演者:曹卫宇
    曹卫宇,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7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2012年参演的影片《楚汉传奇》,此外代表作品有《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春桃的战争》、《楚汉传奇》、《北平无战事》、《新闺蜜时代》、《匆匆那年》、《冰河追凶》、《父亲的身份》、《煎饼侠》等剧作。...详情>>
  • 一见倾心徐伯钧徐伯钧
    徐伯钧

    徐伯钧是徐光耀的父亲,也是徐家军的掌权人。

    徐伯钧的扮演者:修庆
    修庆,1969年4月11日生于河南。国家一级演员,近几年来因连续出演《射雕英雄传》欧阳克、《天龙八部》慕容复、《大旗英雄传》司徒笑、《霍元甲》龙海生等反派角色而名声大噪,并以他的出色表演和实力派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和影迷的好评。...详情>>
  • 一见倾心沐致远沐致远
    沐致远

    沐婉卿的父亲,上海首富。

    沐致远的扮演者:郑晓宁
    郑晓宁,1961年11月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76年考入内蒙古话剧团学员班,1988年调入广西话剧团。198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乔厂长上任记》。1989年,拍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这是他首部电影。2002年,主演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2004年,主演“激情三部曲”的完结篇《......详情>>
  • 一见倾心谭子尧谭子尧
    谭子尧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一见倾心崔连凤崔连凤
    崔连凤的扮演者:杨紫嫣
    杨紫嫣(Ophelia),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4年因在武侠剧《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香香公主而出道。2011年在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沉静善良的敬妃。2014年主演的电影《下一站再爱你》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女主萱萱,同年在电视剧《金戈铁马》中饰演女主高秀英。 ...详情>>
  • 一见倾心陈绍武陈绍武
    陈绍武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一见倾心闵大成闵大成
    闵大成的扮演者:卢星宇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任配角,并开始演艺生涯。1999年因参演武侠剧《少年英雄方世玉》而崭露头角,2002年卢星宇主演了古装喜剧《火帅》。2003年因参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而被更多......详情>>
  • 一见倾心廖希廖希
    廖希的扮演者:霍政谚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情感剧《妈妈无罪》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革命剧《红轿子》并客串《笑傲江湖》;2014年3月2日晚,霍政谚主演的《陶之恋》在湖南金鹰卫视播出;3月参演情感时装励志剧《欲望的阶梯......详情>>
  • 一见倾心徐远徐远
    徐远的扮演者:李欣泽
    李欣泽,中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东华大学09表演系。曾参演郑国伟执导的《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
  • 一见倾心徐曼徐曼
    徐曼的扮演者:曹曦月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饰演铁纱杏。2014年,参演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女主角马灵灵。同年,在青春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详情>>
  • 一见倾心吴向应吴向应
    吴向应的扮演者:李昂
  • 一见倾心老傅老傅
    老傅的扮演者:白海涛
    白海涛,中国内地实力演员,曾在《大河儿女》《省港大营救》《待嫁十年》等优秀影视剧中以精彩,朴实的表演把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给了观众。...详情>>
  • 一见倾心徐城徐城
    徐城的扮演者:郭昊钧
    郭昊钧,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暮白首》,饰演陆一舟。该剧为古装、写意、武侠题材,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韩佩贞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林敬、那岚岳,于子洋在剧中饰演梅雪漫,申琦在剧中饰演玄夜,刘佳榆在剧中饰演锦鹊,张慧雯在剧中饰演容婳,郭昊钧在剧中饰演陆一舟,邵伟桐在剧中饰演梅婴,卢星宇在剧中饰演容靖......详情>>
  • 一见倾心左参谋左参谋
    左参谋的扮演者:杨常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