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苏记演员表

苏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苏记祁凤翔祁凤翔
    祁凤翔

    将门祁家二公子,外表英俊风流,与世无争,实际上运筹帷幄、谋篇布局,运筹帷幄,看似凉薄冷漠,实际上热血衷肠。从小就饱读诗书,希望能够平定战乱,国泰民安。

    祁凤翔的扮演者:朱正廷
    朱正廷,中国内陆青年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4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详情>>
  • 苏记苏离离苏离离
    苏离离

    苏记棺材铺的老板,阳光聪慧,热爱生活,有时候有点小任性,虽然满嘴谎话,但是内心纯真善良。厨艺、木工手艺绝伦,擅长制作木制小机关,鲁班一样的人设,做饭的时候做木材的时候自带闪光点。

    苏离离的扮演者:李兰迪
    李兰迪,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10岁的李兰迪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并由此涉足影视圈。2013年,出演动作片《富春山居图》中的小桂花。2015年,与朱梓骁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2016年,出演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善良女孩瑶瑶;6月,凭借儿童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