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表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陈小千陈芊芊/陈小千
    陈芊芊/陈小千

    传闻中嚣张跋扈、在花垣城中肆意妄为的三郡主,让别人叫自己三公主,在现实生活当中是一名编剧,无意中穿越到自己女尊的剧本当中,为了活下去用着三郡主的角色努力生活下去,一边与韩烁斗智斗法,一边尝试撮合原来的女主陈楚楚和韩烁,不料韩烁却反倒对她情根深种。

    陈芊芊/陈小千的扮演者:赵露思
    赵露思,98年出生的她,因为一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走红网路。近期在《火星情报局》综艺节目中不俗的表现被大家熟知。赵露思最美火星特工 素颜诠释早安晨之美,毕业于台湾明道大学,是大成都的女孩儿,秒杀各种网红,清纯气质堪比当年的林依晨。实力高颜值,神似韩星秀智。参加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曾参加了《2016超级女声》,......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韩烁
    韩烁

    玄虎城少主,原本患有心疾,为了治疗自己的心疾特意来花垣城潜伏,原本要设计与陈楚楚,夺得花垣城宝龙骨为自己治疗,却不料与传说中刁蛮任性的三公主纠缠,成亲后慢慢沉浸与陈芊芊的感情当中,后无法自拔,甚至为了陈芊芊愿意甘愿付出生命。

    韩烁的扮演者:丁禹兮
    丁禹兮,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新笑傲江湖》,饰演东方不败一角,期待他的新作品。
  •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陈楚楚
    陈楚楚

    花垣城二郡主,文韬武略无一不通,是陈芊芊的姐姐,却非城主亲生,对少城主位置势在必得,慢慢察觉到陈芊芊对自己的位置有所威胁后,产生过不好的想法。从小和陈芊芊一同长大,原本和陈芊芊感情颇为深厚,能力非凡,是花垣城主十分看好的接班人。

    陈楚楚的扮演者:周紫馨
    周紫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影视剧作品。
  • 传闻中的陈芊芊裴恒裴恒
    裴恒

    裴司学,在女子为尊的花垣城里,裴垣凭借自己的能力打破了只能女子为官的条例,与陈芊芊从小便有婚约,原来因为陈芊芊的嚣张对其颇为反感,但是在陈小千穿越过来后,慢慢对其改观,甚至情根深种。

    裴恒的扮演者:盛家豪
  •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沐苏沐
    苏沐

    教坊司头牌,精通音律,通过陈芊芊脱了教坊司的乐籍,到了裴恒底下做事,帮助大公主陈沅沅慢慢从长久的孤单挣扎当中痊愈。

    苏沐的扮演者:权沛伦

    权沛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参演了《择天记》,饰演关飞白一角。

  • 传闻中的陈芊芊苏子婴苏子婴
    苏子婴

    裴恒身边的人,通过裴垣来到陈芊芊身边,旨在破坏韩烁和陈芊芊之间的关系,是个名副其实的男绿茶。

    苏子婴的扮演者:陈名豪
    陈名豪,2017年以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正式出道,2017年8月,出演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24日,进入“ZOOM超能团”并随组合出道;8月25日,随ZOOM超能团发行组合同名音乐专辑《ZOOM》,2018参与爱奇艺自制网综《偶像练习生》。...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沅沅陈沅沅
    陈沅沅

    大公主陈沅沅,因为从小便患有残疾所以性格十分孤僻自卑,经常写遗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无法走出来。

    陈沅沅的扮演者:赵听
  • 传闻中的陈芊芊花垣城主花垣城主
    花垣城主

    花垣城主,膝下三女,性格霸气执拗,守护着花垣城,十分疼爱三女陈芊芊。

    花垣城主的扮演者:胡彩虹
    胡彩虹,内地实力派女演员 ,饰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黄夫人、于敏导演版《神雕侠侣》饰演杨夫人,武侠剧里英雄母亲,2008年强军执导院线电影《地气》中饰演女一号翠花,翠花一角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正在上海拍摄2013年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加油爱人》中饰演杨桂华,合作演员偶像小生徐正曦,陈晓东。2014......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桑奇桑奇
    桑奇

    城主旁边忠心的公公。

    桑奇的扮演者:李昂
  • 传闻中的陈芊芊林七林七
    林七

    花垣城千金,家里有矿,因为从小就看不惯陈芊芊一直和她打架,但是从小就没赢过。

    林七的扮演者:魏笑
  • 传闻中的陈芊芊孟过孟过
    孟过

    陈芊芊在收取山贼的时候, 得到的山贼手下。

    孟过的扮演者:沈驰
    沈驰:演员,主持人。寰球梦工场签约艺人。因参与2013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涉足影视表演,加入海清战队,获得全国第三名。因其比赛中细致的表演编排和舞台演出以及独特的爆发力,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为其走上演艺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担任重庆卫视第二季《非常赛道》主持人,主持风格幽默诙谐,深受观众的喜爱。...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白芨白芨
    白芨

    韩烁的侍从,忠心不二但是老是坏事。

    白芨的扮演者:刘书源
    刘书源,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绝命卦师》等作品。
  • 传闻中的陈芊芊梓锐梓锐
    梓锐

    三公主的手下,和白芨一样都是猪队友。

    梓锐的扮演者:吴逸迦
    吴逸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英雄决》、《你是妖怪我是仙》、《后妈的春天》、《二毛驴从军记》、《画皮2》、《武神赵子龙》、《蔷薇生死恋》、《永乐传奇》等剧作。...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梓竹梓竹
    梓竹

    二郡主陈楚楚的侍从。

    梓竹的扮演者:张珀凡
    浙江卫视《最优的我们》节目艺人
  • 传闻中的陈芊芊梓年梓年
    梓年

    大郡主陈沅沅的侍从。

    梓年的扮演者:潘麓宇
  • 传闻中的陈芊芊玄虎城主玄虎城主
    玄虎城主

    韩烁父亲。

    玄虎城主的扮演者:张皓承
    张皓承,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曾是著名的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班优秀学生,曾和著名女星刘涛、董洁、李呈媛、著名实力派演员陈道明、曾志伟、张翰等众多明星合作拍摄影视片。其早前参与拍摄的微电影《城市梦想家》、《美丽梦想》,以及电影《菜鸟》,都奠定了在演艺道路的基石演技的精湛一直是他王牌。加之当下优酷超级网剧“十宗罪”的热播,因饰......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玄虎城夫人玄虎城夫人
    玄虎城夫人

    韩烁母亲。

    玄虎城夫人的扮演者:张婷婷
  • 传闻中的陈芊芊话本先生甲话本先生甲
    话本先生甲

    三公主找来探讨剧本的话本先生之一。

    话本先生甲的扮演者:刘鑫
    刘鑫,198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通过参演电视剧《与人为善》中的关童一角出道。2006年因出演大型古装剧《昭君出塞》中的殷如墨,以及出演电视剧《闯关东》中的潘绍景,而被观众熟识。2008年,刘鑫以《闯关东》这部电视剧获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长篇电视剧奖......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话本先生乙话本先生乙
    话本先生乙

    三公主找来探讨剧本的话本先生之一。

    话本先生乙的扮演者:薛亦伦
    薛亦伦,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为煤矿文工团旗下艺人,参演了《山姆大叔》、《抗日奇侠》、《虎符传奇》、《一触即发》、《大宅门》、《案发现场》、《重返现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话本先生乙

    三公主找来探讨剧本的话本先生之一。

    话本先生乙的扮演者:喻庆辉
  • 杨司户

    韩烁安插在花垣城的暗线之一。

    杨司户的扮演者:郭佳伊
  • 刘司银

    花垣城官员之一。

    刘司银的扮演者:计彬
  • 林府管家

    林七家的管家。

    林府管家的扮演者:韩志刚
  • 裴恒小厮

    裴恒的手下。

    裴恒小厮的扮演者:金燕青
  • 张一德的扮演者:张豪歌
  • 韩大人的扮演者:张明贺
  • 玄虎使者乙的扮演者:葛昊
  • 祭祀官的扮演者:史艳
  • 武考官的扮演者:邓子瑜
  • 传闻中的陈芊芊民妇甲民妇甲
    民妇甲的扮演者:范晓明
    范晓明,中国影视行业后起之秀,中国传媒行业的中坚力量,身兼副导演,演员,编剧,统筹等要职,因其代表作《新乌龙山剿匪记》、《凤游龙门》而饮誉大江南北深受广大影迷喜爱,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影视复合型人才。...详情>>
  • 民妇乙的扮演者:梁晓玲
  • 民妇丙的扮演者:江紫藤
  • 传闻中的陈芊芊李小姐李小姐
    李小姐的扮演者:傅京莹
    傅京莹,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现已签约艾辰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形象乖巧,人品好的傅京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后又进了钱泳辰影视培训机构强化学习。参演了《红旗漫卷西风》合作明星吕一、张栗、郭晓峰等。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饰演:李未央(唐嫣替身)。拍摄电视剧《传奇大亨》饰演小杨、瞿梦(宋轶替身) 。...详情>>
  • 王小姐的扮演者:邱潇
  • 传闻中的陈芊芊乐人密探乐人密探
    乐人密探的扮演者:宁显周
    宁显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新边城浪子》、《武神赵子龙》等影视剧作品。
  • 小芊芊的扮演者:方颖欣
  • 小楚楚的扮演者:申屠韩茜
  • 邱子博的扮演者:小苏子婴
  • 传闻中的陈芊芊客栈小厮客栈小厮
    客栈小厮的扮演者:张涛
    张涛,中国内地男演员。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他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详情>>
  • 传闻中的陈芊芊李司军李司军
    李司军的扮演者:付强
    付强,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详情>>
  • 司刑官的扮演者:郑云杰
  • 说书人的扮演者:王鸣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