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动的瞬间演员表

心动的瞬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心动的瞬间梅微微梅微微
    梅微微

    一心动就会发出电力的元气少女,所以平时都会尽量控制住自己,在上大学后,极力隐藏自己带电的秘密,不让自己动心,希望成为人群当中不被别人注意的小透明。

    梅微微的扮演者:凌美仕
  • 心动的瞬间麦司冲麦司冲
    麦司冲

    帅气而又憨憨的男神学长,与梅微微开展了一场疯狂的撒糖恋爱。初次见到梅微微就对她一见钟情,并且开始不间断的追求模式,让梅微微措手不及。

    麦司冲的扮演者:张凌赫
    张凌赫,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7年12月30日,签约于众星时代。参演电视剧《少女大人》。电视剧《少女大人》介绍该剧由张凌赫与陈瑶主演。主要讲述梵延纳国越境入侵,十九岁的齐王裴衍之临危受命,他浴血奋战,扭转战局,却在最终浴谷之战中身中埋伏,全军覆灭,死里逃生回到朝堂上的齐王遭到云王追责问罪,兵权被卸。面对云王扶持幼......详情>>
  • 心动的瞬间彭派彭派
    彭派

    梅微微高中时期的学长前辈,因为在无意间不小心看到了梅微微在给游戏机充电所以知道了梅微微的秘密,喜欢梅微微,是梅微微大学经济学院的学长。

    彭派的扮演者:代云帆

    代云帆,天影艺考学员,戏剧影视表演,20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

  • 心动的瞬间李黛西李黛西
    李黛西

    梅微微的闺蜜,因为喜欢麦司冲因此让梅微微利用自己的电击的能力帮忙自己和麦司冲在一起,却未料凑成了梅微微和麦司冲在一起,和丁一是一对欢喜冤家,长得十分好看,是学校里面的风云人物。

    李黛西的扮演者:索朗美淇
  • 心动的瞬间丁一丁一
    丁一

    麦司冲同寝室的好兄弟,也是麦司冲游泳队的小弟一般的存在,同时还是麦司冲在恋爱的时候的军师,与李黛西是一对欢喜冤家。

    丁一的扮演者:唐嘉隆
  • 心动的瞬间林百汇林百汇
    林百汇

    梅微微的康复班的班长,家里是医学世家,在医学上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会帮助梅微微,准备开办一个社团帮助大家增加学分。

    林百汇的扮演者:范津玮
    范津玮,1993年5月22日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男演员。范津玮曾获得国家健美操一级运动员、国家健美操二级裁判员、国际标准舞金牌舞者等称号。2005年,范津玮以童星身份首次参演电视剧《戒指》,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10月,范津玮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表演音乐剧《相思树》;......详情>>
  • 心动的瞬间君君君君
    君君

    梅微微的同寝室舍友,害羞话少,不习惯和别人说话,在梅微微的陪伴之下慢慢打开心扉,和别人成为了好朋友。

    君君的扮演者:季美含
  • 心动的瞬间张雨欣张雨欣
    张雨欣

    梅微微的同寝室好友,因为家庭原因一直在做着兼职工作,是个豪爽的女生,性格直接,感谢的人一定会好好感谢,不愿意做的事业不会去做。

    张雨欣的扮演者:李沫颔
    李沫颔,中国内地女演员,现为上海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学生。2015年,青春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节目的录制,因表现出众,被菁菁文化传媒公司所签下。其清爽玉女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后主演了电影《美少女战队》。刚升大二的她不仅资质好,也不乏勤奋努力,喜欢挑战,有着巨蟹座的坚强和真情,是位极具潜力的95后小花旦。......详情>>
  • 心动的瞬间夏睿夏睿
    夏睿的扮演者:李昕哲
    李昕哲,出生于1995年2月20日,双鱼座。95后新生代男演员。2017年在主打青春热血、独创闯阵淘汰的古装钜制《玄门大师》中饰演寒羽;于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中饰演将军兴汒;在由漫画改编、正在热拍的腾讯视频A级网剧《蔚蓝50米》中饰演青春热情的周希元...详情>>
  • 熏阳的扮演者:蔡欣洋
  • 霈霈教练的扮演者:孙微木
  • 心动的瞬间美玲老师美玲老师
    美玲老师的扮演者:李莎
    李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后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编导系。因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中的憨傻的“玉米”,《美人心计》里腹黑女“莫离”以及《美人天下》中一袭男装俊俏打扮的“杨女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又出演了《战神韩信》、《辣妈俏爸》、《倾城雪》等多部角色各异的精彩影视作品而日渐走俏荧屏。...详情>>
  • 心动的瞬间麦妈妈麦妈妈
    麦妈妈的扮演者:张莉
    张莉,中国内地演员。1991年入伍,工作于总装备部,从军十九年。曾多次走遍全国最艰苦的地方慰问演出,连续十几年被司令部评为优秀演员。代表作品电影《羊肉泡馍麻辣烫》 、电视剧《正阳门下》。...详情>>
  • 心动的瞬间麦爸爸麦爸爸
    麦爸爸的扮演者:卢森堡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曾代表上海获第十四届全国戏剧群星奖(07年),CCTV小品大赛三等奖(09年)。话剧作品:《原野》,《玩偶之家》,《叫我一声哥我会泪落如雨》,《谁主沉浮》,《十面埋伏》,《死亡约会》,《战神1948》,《x流感来了》,《越欲》,《疯狂之家》,《谋杀启事》,《单身公寓》等。...详情>>
  • 梅妈妈的扮演者:田净莹
  • 梅爸爸的扮演者:孙刚
  • 乔乔的扮演者:杨雪
  • 心动的瞬间张维新张维新
    张维新的扮演者:郭震
    郭震,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70年2月出生在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学历。曾主演《小雪》、《无言的结局》、《中国维和警察》、《幸存者》、《大篷车》、《风起第一关》、《走出济州岛》、《焦裕禄》、《闯关东前传》、《红流》、《失宠王妃之结缘》等。...详情>>
  • 心动的瞬间范增响学长范增响学长
    范增响学长的扮演者:李响
    李响,1979年10月1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主持《音乐Y地带》、《超级家族》。2004年主持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同年签约天娱传媒。2005年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2008年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20......详情>>
  • 陈国强的扮演者:郑小毛
  • 变态保安的扮演者:李长安
  • 称职保安的扮演者:宋恩宇
  • 医生的扮演者:沈祖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