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夜知君暖演员表

夏夜知君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夏夜知君暖君夜君夜
    君夜

    工商管理系。君氏集团唯一继承人,青梦大学校草,外表凌厉冷漠,气场强大,穿着考究精致,以“冰山脸”闻名青梦大学。说话做事都十分直接,最不屑暗地里耍手段。性格有傲娇的一面,不解风情却不自知也有温暖的一面,表面冷淡内心火热。有极强的反差萌,不仅怕黑怕鬼,笑点还常常延迟。虚荣心较强,希望是众人焦点。有些刁蛮骄横,但内心善良,情感丰富,幻想,渴望得到真爱。

    君夜的扮演者:邓超元
    邓超元,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详情>>
  • 夏夜知君暖苏暖夏苏暖夏
    苏暖夏的扮演者:王梓薇
    王梓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王梓溦参加湖北卫视推出的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表现受赞。2015年9月参与湖南卫视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被熟知,积累一定人气。参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幻城凡世》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楚然的扮演者:张达源
  • 凌炫的扮演者:齐天映
  • 夏夜知君暖肖兔兔肖兔兔
    肖兔兔的扮演者:蒋申
    蒋申,1997年8月3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 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成员之一。2015年3月通过SING女团练习生选拔,同年8月10日随团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寄明月》、《如梦令》、《柒月》、《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灵儿想叮当》、《不二情书》等。2016年6月因一组校园制服写真引发舆论热......详情>>
  • 丁磊的扮演者:冯圣灏
  • 夏夜知君暖路野路野
    路野的扮演者:刘彬濠

    刘彬濠,中国内陆歌手,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擅长男中低音,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声入人心》。

  • 安娜

    青梦篮球队啦啦队长,明艳靓丽,外貌出众。模特身材,华丽精致。从小就集万干宠爱于一身,所以虚荣心较强,希望是众人焦点。有些刁蛮骄横,但内心善良,情感丰富,爱幻想,渴望得到真爱。

    安娜的扮演者:武佳轩
  • 章小强的扮演者:李东山
  • 齐峰

    青梦队中锋队员,长得非常高大健壮,面容憨直,穿着朴素。如果说,章小强像十二生肖里的老鼠,那他就是后面尾随的老黄牛。性格善良朴实、有毅力、不怕吃苦、有一点憨呆,气质可靠,高大健壮,不怕冲撞。

    齐峰的扮演者:张茂昌
  • 沈映凉

    青梦队队员兼学校学生会主席,医科高材生,皮肤白皙,身材偏瘦,容貌秀气,戴眼镜的文静学长。拥有丰富理论的“学术狂魔”,对球路有超强的预判能力,控球、传球技术老练。性格理智冷静,平时话不多但为人温和细腻,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内心优柔寡断,无法果断地做出决定。

    沈映凉的扮演者:孟适
  • 顾源的扮演者:许颢
  • 江一晨的扮演者:张泓洋
  • 夏泽的扮演者:余凯宁
  • 晴子的扮演者:何倩影
  • 夏夜知君暖夏清雪夏清雪
    夏清雪的扮演者:席与立
    席与立,1979年12月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200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2001年,席与立参演的了由导演陈应岐执导的都市剧《最后公诉》,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席与立参演了由曹颖、周杰主演的历史爱情伦理剧《桃花扇传奇》,席与立饰演明末“秦淮八艳”之一的“董小宛”;同年,席与立和曹颖......详情>>
  • 夏夜知君暖杨凯杨凯
    杨凯的扮演者:苏辕
    苏辕,中国内地男艺人,1998年6月8日出生于1998年6月8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详情>>
  • 韩墨的扮演者:徐鹏
  • 姚真的扮演者:李美君
  • 君振海的扮演者:巩金国
  • 夏夜知君暖苏黎苏黎
    苏黎的扮演者:黄霆
    黄霆,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猎场》、《明若晓溪》、《欢乐颂》、《向东是大海》、《活佛济公2》、《饮食男女2》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陈瑶的扮演者:张羽佳
  • 李涵的扮演者:王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