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演员表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董东珠董东珠
    董东珠

    对世界极度不满的万年妓生练习生,舞痴加音痴,性格直爽,总是见义勇为,拥有绝佳的口才,还有一双妙手,只要有工具,什么都能做出来。

    董东珠的扮演者:金所炫
    金所炫,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韩国童星演员,为SidusHQ旗下艺人。早于2007年参演《传说中的故乡》而正式出道,自此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传说中的故乡》、《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可疑的保姆》、《Reset》、《爸爸与女儿》、《学校2015》等剧作。...详情>>
  • 全绿豆

    外貌、体力和智商都相当出色的他,其实是一位私生子,因为受到意外事件影响,必须过着躲躲藏藏的生活。为了找寻自己出生的秘密,男扮女装躲进寡妇村,并和女主结缘,还以“母女”相称。

    全绿豆的扮演者:张东润
  • 全皇泰

    喜欢东珠的翩翩公子。

    全皇泰的扮演者:宋建熙
  • 车律武的扮演者:姜泰伍
  •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光海君光海君
    光海君的扮演者:郑俊浩
    郑俊浩(Jeong Jun ho),1970年10月1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礼山郡,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韩国演员、主持人。 1995年,郑俊浩因在MBC电视台第24期做了节目主持人而出道。1996年,获得电视播出奖新人奖。2001年,凭借战争悬疑片《黑水仙》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2002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