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云豹行动演员表

云豹行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黄卓

    云坤市刑侦支队重案四组组长,云坤市局最年轻的重案组组长,他天热情开朗,幽默风趣,有时候略显无赖,选择警察职业,源自他对美好和谐生活的单纯追求,但是多年以来,黄卓近距离直面人性、社会的重重阴暗,他爽朗乐观不着调的外表之下,内心早就积蓄了巨大的压力和负面情绪而不为人知,在与欧阳臻的默契合作之下黄卓的内心阴影也可以被欧阳臻轻松化解,得知欧阳臻罹患病史,真挚的黄卓也没有退却,以拳拳真心,坚定地等待欧阳臻的回应。

    黄卓的扮演者:未知
  • 欧阳臻的扮演者:未知
  • 苗澜

    云豹突击大队大队长,云豹建队最初十名队员之一。近二十年的工作生涯将苗澜磨练成为视野通透且经验丰富的队伍核心,面对案件能够随时抓到突破点,布置最合适的处置任务,在行动中,他是队员的定心药丸,只要有他在,场面就在掌控当中,在领导眼里,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福将,只要有苗澜,没有拿不下的任务,对于段捷、高慧仪等新人,苗澜总是不吝创造机会让他们去发展。

    苗澜的扮演者:未知
  • 肖十二

    五年前,肖十二在火车站黑吃黑抢毒品,杀害了出手阻止的段捷父亲,当肖十二发现了段父的警察身份的时候,便连夜潜逃到境外,从此不再露面。

    肖十二的扮演者:未知
  • 刀一宗

    退役射击运动员,职业杀手,神秘狙击手,刀一宗平日里一副潇洒不羁,玩世不恭的模样,迷恋服化的夜生活,看似只追求金钱却没有更大的野心,可是当刀一宗变身为神秘杀手的时候,立刻变成机敏果敢胆大心细,段捷在几次任务当中与他正面交锋,追捕过程中,刀一宗都因为他提前的精密布置,加上敏锐的直觉,而顺利脱身。

    刀一宗的扮演者:未知
  • 沙旺

    Y国华人,大毒枭,天堂犯罪集团首脑,头号毒枭,长期盘踞金三角地区。

    沙旺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