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吹落的树叶演员表

吹落的树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吹落的树叶NiraNira
    Nira

    长相漂亮,小时候是被父亲虐待的小男孩,经变性成为了现在的模样。回到泰国是为了复仇,一开始在医生诊所担任助手工作,随后由于高超的化妆技术,成为化妆师。又因为长得非常美,她被拉到了模特圈,随之而来有了各种品牌形象代言,正要进一步成为明星时,她开始被媒体特别关注和深扒。

    Nira的扮演者: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
    吕爱惠,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Baifern),1992年9月30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拥有四分之一华人血统,泰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诗纳卡宁威洛大学。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英雄少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在青春校园爱情电影《初恋这件小事》中饰演女主角小水,并凭借该片获得“TVPool Top Award......详情>>
  • 吹落的树叶ChatchaveeChatchavee
    Chatchavee

    Nira的姑父,是一个要长相有长相, 要地位有地位的商人,和rangrong结婚更多是因为商业联姻,而非爱情,但他也很好的履行了丈夫的职责,即使妻子不是可爱的人,甚至还喜欢搬弄是非,经常说话不留情面。

    Chatchavee的扮演者:普提查·克瑟辛
    Push(普提查·克瑟辛),中泰混血儿,梨涡男神push,1986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叻丕府,泰国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宣都实皇家大学。2008年以泰国GMM Channel频道《O:IC》节目主持人、ChillFM89电台DJ身份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世界的交汇点第二季》、《雀之灵》、《旧爱》。2013年......详情>>
  • Nira(变性前)

    小时候很喜欢自己的姑父,因为姑父非常照顾他,长大之后对他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升华成爱情,但是姑父因为无法回答而拒绝了他,他受到了巨大的创伤,母亲全力支持他,所以他去国外做了变性手术,本想手术结束之后和母亲重新开始生活,但是母亲却因为车祸突然去世,于是他决定回国报复伤害过他和他母亲的人。

    Nira(变性前)的扮演者:苏帕蓬·尤多坎扎纳
  • Chomthawat

    Nira的父亲,是一个有钱花心贪婪的大商人,工作很厉害,追女人很厉害,但也最会始乱终弃,从来都是用钱解决一切,什么让他觉得痛苦或者觉得不好玩,就不会接受,即使结婚了还是和往常一样,还指责有双性人倾向的儿子,从来没有想过要建立一个温暖的家给妹妹做榜样,直到妻子抱着儿子逃走。

    Chomthawat的扮演者:Yuranunt Pamornmontri
  • Rangrong

    Chomthwat的妹妹, Chatchawee的妻子,Nina的姑姑,即使她和丈夫结婚只是商业联姻,但她也非常爱他,非常为他骄傲,即使她内心觉得丈夫不和她亲近,他愿意结婚了却不愿意要孩子,俩人三观完全不同,但她愿意忍受,因为他既不花心也不是gay,但她还是像担心猫偷腥一样担心他。

    Rangrong的扮演者:Tangmo
  • Benjang

    是一个出名的精神科医生,形象好,妻子癌症去世了,是鳏夫,即使他社会地位不错,但还是生活简朴,无欲无求,家里就只有一个关系不错的保姆照顾他,没有孩子,没有再婚,虽然孤单但不觉得缺少什么 ,因为他明白这就是人生。

    Benjang的扮演者: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
  • Manao

    是当下最火的超级明星,模特,漂亮聪明,特别是在记者和粉丝面前“无毒无公害”,但是在雇主和经纪人面前却是骄横自大,迟到早退,利用自己的名气和粉丝,为人处世非常糟。

    Manao的扮演者:琪拉蒂·马哈乐沙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