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吹落的树叶 

吹落的树叶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吹落的树叶演员表
Nira (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 饰)
Chatchavee (普提查·克瑟辛 饰)
Nira(变性前) (苏帕蓬·尤多坎扎纳 饰)
Chomthawat (Yuranunt Pamornmontri 饰)
Rangrong (Tangmo 饰)
Benjang (Aun Witaya Wasukraipaisarn 饰)
Manao (琪拉蒂·马哈乐沙空 饰)
《吹落的树叶》讲述了Nira小时候原本是一个男生,但喜欢女性化的物品,喜欢看母亲化妆,Nira的父亲是一个花心过度的人,更喜欢没事折磨Nira的母亲和Nira,因此他和母亲小时候度过了一段很艰难的时期。
在Nira的母亲决定离婚,将儿子带到外国,准备好了新的身份,让对女性世界更感兴趣的Nira变性,想要就此开启幸福的新生活时,Nira的父亲不断打电话给Nira的母亲,骚扰过度以至于Nira的母亲出了车祸死去。于是Nira在悲痛交织之下,决定回国复仇,想要曾经欺负自己的人最终受到应有的报应。Nira在回到泰国后,寻求了曾经帮助她的Benjang医生的照顾,以医生妹妹的名义居住在他的家里。回国后的Nira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开始的工作是一个技巧高超的化妆师,但是因为长得十分美,她被拉到了模特圈子,随之而来有了各种各样品牌的代言,正要进一步成为明星时,她被媒体特别关注和深扒。另外,Nira和其姑父的感情线也是重要的一点,Nira的姑父从小对其照顾有加,是一个长相特别俊美的人,和Nira的姑姑是商业联姻而非爱情,这么多年来他也很好的旅行了作为丈夫的职责,即便妻子经常搬弄是非大呼小叫,直到Nira作为一名美丽的神秘女人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彻底失去了分寸……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