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听起来很甜演员表

你听起来很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听起来很甜夏小宁夏小宁
    夏小宁

    CV孙艺宁|徐佳琦。配音圈职场新人夏小宁,清新华丽的女生,呆萌可爱,温柔暖心。

    夏小宁的扮演者:孙艺宁
    孙艺宁,1993年3月10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数字电影《失忆迷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获得美丽宜兴中华环保形象大使最佳微笑奖。2012年参演古装偶像爱情剧《兰陵王》。2013年出演谍战剧《侠探高飞》,同年出演音乐剧《因为爱情》。2015年参与古装神话剧《封神》。...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顾辰羽顾辰羽
    顾辰羽

    CV:文森。顾辰羽是个表面上看起来高冷禁欲的神秘男神,实则却是专情又温柔的梦幻男友,这样一个才华与颜值兼具的人。

    顾辰羽的扮演者:赵志伟
    赵志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拥有十年舞蹈基础,此前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舞蹈比赛及担任多部音乐剧编舞与舞蹈演员。并且在A'N'D的实境真人秀节目《寂寞实验SHOW》第6集中担当舞蹈老师,教授女团成员舞蹈片段。专业实力雄厚,而且拥有俊朗外表的志伟签约可米,成为新一代优质偶像。时尚宠儿赵志伟近日算是“销声匿迹”了一阵,网友纷......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金瑶金瑶
    金瑶

    毒舌、艾草,精灵古怪,暴躁可爱,是个清爽开朗的女生。

    金瑶的扮演者:陈诗敏
    陈诗敏,出生于广东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5年,加入"N Girls"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女神啾啾啾》;5月,其所在组合NGirls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超霸花神》;12月,参加优酷视频互联网喜剧真人秀节目《优叻个秀》的录制。2016年8月,参加湖南......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谢非谢非
    谢非

    CV:郑希。玩世不恭,撩天撩地,自以为邪魅狂狷,实则是一个自恋欢脱的人。

    谢非的扮演者:李向哲
    李向哲,中国青年演员,参演了《刀剑缭乱》影视作品,喜COSPLAY。
  • 你听起来很甜赫嫣然赫嫣然
    赫嫣然

    CV:赵欣。冷艳高贵的御姐型人物,性格傲娇,争强好胜,但是表面知书达礼,气质高贵华丽。

    赫嫣然的扮演者:丁笑滢
  • 你听起来很甜顾西远顾西远
    顾西远

    CV:李昕。任性傲娇的小正太,会宠会撩,元气少年,十分受欢迎。

    顾西远的扮演者:宗赢
    宗赢,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3年7月20日。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像,同时拥有真团魂。节目集结了上百位年轻......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秦天秦天
    秦天的扮演者:王蕴凡
    王蕴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作品有《我的美女房东》。
  • 你听起来很甜张洛丽张洛丽
    张洛丽

    唐菲是一个甜美型的女生,温柔知性、利落干练。

    张洛丽的扮演者:唐菲
    唐菲,女,湖北人,大陆女艺人。毕业于武汉成龙影视学院,近年来逐渐展露头角,并以新锐歌手、演员示人。曾连续两年以演唱嘉宾身份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巡演,并以大赛主题曲《小微力量》一曲成名,并相继获得首届知音封面女郎大赛全国亚军及2016超级女声湖北赛区冠军、全国百强。2016年,唐菲开始与新华网互联网影视项目合作,先后出演......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唐雪唐雪
    唐雪的扮演者:王季明珠
    王季明珠,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曾为2012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总决赛亚军。2012年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爱心使者。2014第一美差全球10强,电视剧《我在春天等你》经纪人小孟扮演者。...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汪周汪周
    汪周的扮演者:刘轩
    刘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你好差生》、《我的美女老师》等影视剧作品。
  • 刘雅婷的扮演者:贺熙遥
  • 你听起来很甜顾爸顾爸
    顾爸

    CV汤水余。顾辰羽的爸爸。

    顾爸的扮演者:汤志伟
    汤志伟,著名演员,出生于1957年7月27日,狮子座,身高174 cm,体重65kg,通晓国语,台语,擅长CD鉴赏,音响发烧金耳朵,网络NJ,骑马。1969年考入台视主持节目,1981年6月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播电视科毕业。曾参演《京城四少》等多部电视剧。...详情>>
  • 顾妈

    CV伍凤春。顾辰羽妈妈。

    顾妈的扮演者:贾舒夷
  • 你听起来很甜夏妈夏妈
    夏妈

    CV刘京红。夏小宁的妈妈。

    夏妈的扮演者:田淼
    田淼,出生于1974年电影、电视剧演员,山东青岛人,山东省青岛市话剧院演员。代表作电影《大魔术师》、《我愿意》、《鬼胎》,电视剧《爱情闯进门》、《天使的幸福》、《爱情自有天意》等多部影视作品。...详情>>
  • 你听起来很甜StevenSteven
    Steven

    CV梁晓强。

    Steven的扮演者:廖望
    廖望,1988年5月31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东华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大上海》,《青春如期》,《蕾丝女孩》,《深圳记忆》,《HELLO HERO》,《雷锋的微笑》等。...详情>>
  • 艾琪的扮演者:高雅
  • 赵林的扮演者:陈雪丁
  • 白白的扮演者:张晨雪
  • 李雯的扮演者:王怡文
  • 丁小小的扮演者:谢秋
  • 陈静的扮演者:隗功静
  • 何琳的扮演者:李旭
  • 刘鑫的扮演者:许明铮
    许明铮,中国内地男艺人。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天下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白凤九,......详情>>
  • 吴毅的扮演者:吴禹宸
  • 郑阿姨的扮演者:郭美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