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极限17滑魂演员表

极限17滑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极限17滑魂阿布阿布
    阿布

    抑郁症少年,在高三阶段因为抑郁症而困在自己的世界里,痛苦到无法自拔,在接触到花瓣之后,他开始接触到外面的世界,内心豁然开朗,面对着矛盾密布的生活,他不断的与老师、家人、朋友和解,一次次跌倒之后又一次次站起来来,救赎自己。

    阿布的扮演者:郭子凡
    郭子凡,中国内地男歌手、偶像团体X-Fire成员,大陆青年演员。1997年7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15年,参演网络剧《会痛的17岁》;同年,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之后,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2016年2月6日,以舞蹈担当的身份成为X-Fire组合成员正式出道。...详情>>
  • 极限17滑魂ABBY(陈晞明)ABBY(陈晞明)
    ABBY(陈晞明)

    陈晞明,陈晞文的妹妹,滑板少女,虽然是有着脏辫的粉色头发,但是在阿布身边,却给了他一股温暖且坚定的力量,陪伴阿布治愈自己,让自己的经验让阿布振作起来。

    ABBY(陈晞明)的扮演者:邓恩熙
    邓恩熙,2005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是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2014年,年仅9岁的邓恩熙参加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最终获得全国季军。2015年,参与录制湖北卫视青少年群体成长真人秀《英雄少年镇》。2016年,因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嫌疑人X的献身》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详情>>
  • 极限17滑魂SIMON(陈晞文)SIMON(陈晞文)
    SIMON(陈晞文)

    板王陈晞文,有义气,充满正能量,帮助抑郁少年阿布治愈自己,他自由且乖张,热爱滑板,也通过自己热爱滑板的心情去治愈阿布,成为阿布能够从自己的世界中出走来的因素之一。

    SIMON(陈晞文)的扮演者:陈泽希
    陈泽希,1992年生,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传播学毕业。曾是一个舞团的队长,还做过编舞师、舞蹈演员和MV视频幕后导演。《燃烧吧少年!》少年选手。2015年11月21日,《燃烧吧少年!》首场展示中,舞力全开的“美猴王”陈泽希,则上演湿身诱惑,不仅令现场粉丝赞他为“行走的荷尔蒙”,更让春掌门为自己比舒淇慢了半秒钟按抢拍器,而抱憾......详情>>
  • 苏立珊

    阿布的心理医生,帮助阿布了解到抑郁症,以及带领阿布一步步治愈自己。

    苏立珊的扮演者:伊然
  • 极限17滑魂阿布爸爸阿布爸爸
    阿布爸爸

    一个典型傲慢的父亲,在阿布患上抑郁症时并不相信自己的孩子,而是认为其只是故意伪装,只把成绩放在第一位。

    阿布爸爸的扮演者: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详情>>
  • 极限17滑魂林世宇林世宇
    林世宇

    阳光帅气运动型男孩,家境富裕的小少爷,学校的高材生也篮球队长,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校花们的爱慕者。

    林世宇的扮演者:完颜洛绒
  • 球仔的扮演者:贺怀博
  • 大飞的扮演者:高楚斌
  • 阿西的扮演者:Charlie
  • Simon爸爸的扮演者:陆遥
  • Simon妈妈的扮演者:关钰瞳
  • 同学小胖的扮演者:张伟杰
  • 篮球教练的扮演者:白伟
  • 篮球队员的扮演者:雷博昊
  • 篮球队员的扮演者:雷博昊
  • Simon童年的扮演者:赵宇宏
  • 极限17滑魂班主任班主任
    班主任的扮演者:王雅婷
    王雅婷,1978年5月2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出演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5月,参演爱情剧《红酒俏佳人》中客串出演护士;8月,参演偶像言情剧《美妙的奇遇》。2015年1月,出演爱情喜剧《水果总动员》;12月,出演都市魔幻剧《灵饰传......详情>>
  • 校保安的扮演者:王泉
  • 小马的扮演者:柯博伦
  • 心理医生的扮演者:张伟东
  • 极限17滑魂警察警察
    警察的扮演者:茹常虎
    茹常虎,男,1982年03月05日出生,籍贯:河南省新乡市,毕业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职业:演员,民 族:汉。代表作品有《九州天空城》、《爱拼才会赢》、《如果爱可以重来》等。...详情>>
  • 快递员的扮演者:李阅宁
  • 极限17滑魂刘护士刘护士
    刘护士的扮演者:刘珊
    刘珊,中国内地女歌手。参加《明日之子3》比赛。《明日之子3》由宋丹丹、龙丹妮、孙燕姿、孟美岐、华晨宇、毛不易担任导师。导师资料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刀美兰,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马卫华,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丁大春,在电视剧《幸福请你......详情>>
  • 滑板替身的扮演者:苏阳漾
  • 滑板替身的扮演者:李杰
  • 滑板替身的扮演者:方中银
  • 滑板替身的扮演者:郑佳茵
  • 滑板替身的扮演者:谭代坚
  • 滑板替身的扮演者:吴坤达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