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雷霆沙赞
雷霆沙赞剧照 

雷霆沙赞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04月05日

雷霆沙赞主要演员:

雷霆沙赞演员表
沙赞 (扎克瑞·莱维 饰)
比利·巴特森 (亚瑟·安其 饰)
弗莱迪·弗里曼 (杰克·迪伦·格雷泽 饰)
希瓦纳博士 (马克·斯特朗 饰)
维克多·瓦斯奎兹 (库珀·安德鲁斯 饰)
罗莎·瓦斯奎兹 (马尔塔·米兰斯 饰)
玛丽·布罗姆菲尔德 (格蕾丝·富尔顿 饰)
尤金·崔 (陈琦烨 饰)
佩德罗·佩纳 (约万·阿曼德 饰)
达拉·杜得力 (费滋·赫尔曼 饰)
沙赞(Shazam,新52重启前名为神奇队长)原名叫 Billy Batson 。身为孤儿,年轻时的Billy以卖报维生,过着贫苦的生活(PS:新52后被设定为一个未成年学生)。然而,命运帮助了他。一夜Billy被引导到了一个神奇的地下洞,遇到巫师。巫师认可比利的勇气和善良,赠与比利(Billy)6种财富-----Solomon的智慧, Hercules的力量, Atlas的毅力, Zeus的能力, Achilles的勇气, Mercury的速度。这些使比利(Billy)成为具有神奇能力的超级英雄-Shazam。
年轻的比利巴特森发现他获得神秘巫师沙赞的能力,能对抗协恶势力,每当他喊出’沙赞’(Shazam),就能变身为神奇队长,拥有所罗门王的智慧、海格力斯的力气、泰坦神族阿特拉斯的耐力与宙斯操纵雷电的神威、阿基里斯的勇气、赫尔墨斯的速度。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