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上天国演员表

海上天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艾漫

    潘盼的闺蜜,性格开朗,十分乐观,一生结婚三次,但是依旧没有放弃对爱情的追求。

    艾漫的扮演者:未知
  • 林宇

    林宇天资聪颖,却出身不好,一直倍受歧视,但是他在一次抓小偷的遭遇中,认识了上海名媛潘盼,却也不幸的卷入了潘氏企业的战争。

    林宇的扮演者:未知
  • 冯家鸣

    父母都是大学教授,从小就将他送出国,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学成归国的他,在一次次求职中碰壁,也踩踏过陷阱,结识了金融大亨的女儿黄莉,在她的帮助下,在暴风雨般的金融界有了一席之地。

    冯家鸣的扮演者:未知
  • 沈磊

    他出身富庶、属于走路带风,天不怕地不怕,行动力十足的人,却在家道中落后,努力在经济的浪潮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机遇,努力的抓住了商机,也在生意场上经过了种种波折后,拥有了自己的产业,同时也获得了美满的爱情。

    沈磊的扮演者:未知
  • 潘盼的扮演者:未知
  • 黄莉的扮演者:未知
  • 昊天

    喜欢潘盼,性格木讷,反应慢半拍,性格内向单纯,乐于助人,后面因不甘心林宇和潘盼在一起,开始黑化。

    昊天的扮演者:未知
  • 赵恒

    喜欢黄莉,对爱情后知后觉,恋爱神经不发达,事业上顺其自然,但是遇见黄莉之后,变得主动,学会竞争,与冯家鸣相互看不顺眼,最后变成了黄莉二叔的一颗棋子。

    赵恒的扮演者:未知
  • 黄昌坤

    黄莉的二叔,为人狠辣,利益之上,凡挡他利益者,必斩草除根。

    黄昌坤的扮演者:未知
  • 单霖

    冯家鸣的留学同学,喜欢白海怡,凡事只要他认准了就会一做到底,绝不回头,在爱情上也是如此。在他看来能与一人相守一生是上天的安排。

    单霖的扮演者:未知
  • 毛新舒

    潘家的管家,对潘盼宠爱有佳,一心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娶潘盼。在发现潘盼和林宇在一起后,他让潘氏企业的纷争更加恶化,最后痛失爱子。

    毛新舒的扮演者:未知
  • 毛方毅

    潘家管家的儿子,唯父命是从,为了能继承潘氏企业,追求潘盼,发现林宇夺爱之后,变的歇斯底里,最后为了保护潘盼死在了潘志言的手中。

    毛方毅的扮演者:未知
  • 许楠

    白海怡的大学同学,上海日报的记者,暗恋沈磊,不折不扣的沈磊迷妹,当得知沈磊喜欢自己的同学白海怡,洒脱的成全,最后,白海怡和沈磊的帮助下,成为了上海日报的总编辑。

    许楠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