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恋爱相对论击剑少年演员表

恋爱相对论击剑少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毕烨

    大一新生,小狼狗,男友力,开朗,学习一般,家庭经济条件也不宽裕,因为李思然而加入击剑社,为了追求李思然而努力练习,却闹出了不少笑话。

    毕烨的扮演者:未知
  • 李思然

    大二师姐,漂亮,品学兼优,也是个击剑高手,大家都认为她和曾宇锋是天生一对。

    李思然的扮演者:未知
  • 曾宇锋

    大二师兄,食草系,帅气高冷,击剑高手,学习好家里又有钱,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暗恋李思然却不善于表达。

    曾宇锋的扮演者:未知
  • 叶楠

    大二师姐,钢铁直女,学渣,击剑高手,在击剑馆里无敌手,暗恋曾宇锋,在曾宇锋面前笨拙娇羞,常常故意输给曾宇锋,却狂虐其他人。

    叶楠的扮演者:未知
  • 雷蕾

    大二师姐,精明可爱,八卦大王,各种小道消息发源地。郝凡的女友,娇气爱打扮,整天和郝凡吵吵闹闹

    雷蕾的扮演者:未知
  • 王师兄

    击剑社教练,外貌老陈,曾是击剑国家队成员,致力于培养出优秀击剑选手,对队员要求严格,但又会展现逗比的一面,还是舞蹈高手,私下里很关心队员。

    王师兄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