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一条狗的回家路
一条狗的回家路剧照 

一条狗的回家路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一条狗的回家路主要演员:

一条狗的回家路演员表
未知 (亚历山德拉·西普 饰)
未知 (艾什莉·贾德 饰)
未知 (爱德华·詹姆斯·奥莫斯 饰)
未知 (韦斯·斯塔迪 饰)
未知 (克里斯·鲍尔 饰)
艾什莉·贾德、爱德华·詹姆斯加盟索尼新片《一条狗的回家路》(A Dog’s Way Home),韦斯·斯塔迪、亚历山德拉·希普、乔纳·豪尔-金亦参演。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海豚的故事》《绝命急先锋》)执导,根据《一条狗的使命》作者W. Bruce Cameron所著另一本同名畅销书改编,该书三月九日出版后,登上《纽约时报》畅销榜。
讲述男主角Lucas Ray在一座废弃建筑里偶遇比特斗牛犬Bella,尽管他的残疾退伍军人母亲禁止养狗,他还是将其带回偷偷抚养。斗牛犬在丹佛州被禁后,Bella也被动物管理局带走。与主人分离的Bella心急如焚,它不愿等待,从危机四伏的科罗拉多荒野踏上了长达四百英里的冒险归家旅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