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溺于心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成裔

    科技公司老板,风趣幽默,内心善良,有着自己独有的做事原则,认真负责。

    成裔的扮演者:未知
  • 高怡昕

    知性、遇事冷静、心理学爱情专家,事业一帆风顺、维护爱情百分百成功、却因为三位客户同一个男人、事业、信誉有很大的影响、故意接近成裔、内心本想找回面子、最后两人确彼此相连。

    高怡昕的扮演者:未知
  • 陈潇

    美籍华裔,国外知名摄影师,思想成熟,偶尔像个小孩喜欢打闹玩笑,牵扯到根本问题时,能一击即中。和成裔在一个论坛上认识,成裔一直关注着她的交友账户,羡慕她轻松的家庭氛围,父母的大力支持,还有随心所欲的生活状态。

    陈潇的扮演者:未知
  • 罗梦

    成裔的初恋情人,毕业时甩了成裔,另寻高枝,心高气盛,不安于现状。最后落魄回国,得知成裔的身份,接机接近成裔,和成裔倾诉这些年的辛苦和后悔。

    罗梦的扮演者:未知
  • 文秀

    成裔秘书,努力打拼从小地方来到了大城市,来到大城市后,发现努力并不一定等于成功,成了成裔的秘书,外表甜美,善解人意,做的一手好菜,照顾成裔,成裔感动,觉得这样的女孩子才适合自己。文秀的小鸟依人,依顺着成裔满足了他的大男子主义。生活中,偶尔文秀对某件事物发表看法,显得眼皮子浅,成裔产生过短暂的质疑。在文秀和好姐妹倾诉时,不小心听到,自己只是她一个跳板……绿茶婊的面目被识破。

    文秀的扮演者:未知
  • 王夏

    大学生,清纯善良开朗。成裔机缘巧合下救了她,两人开展了一段恋情,和王夏相处的很开心轻松,单纯的王夏让成裔觉得心灵放松。偶尔的任性让成裔觉得被在乎,被需要,很满足。直到王夏知道成裔的过去后,开始无止境的争吵,成裔觉得不理解,过去的事何必这么在乎。最后两人无法沟通交流赌气分手。成裔迷茫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王夏的扮演者:未知
  • 欧阳海

    富二代,高大帅气,肌肉男,成裔的死党损友,经常出些不靠谱的主意,吊儿郎当却有情有义,真心为成裔好。

    欧阳海的扮演者:未知
  • 成晔

    成裔的弟弟,嘴甜,表面听话,深受父母喜爱,只为了要钱容易。小时候崇拜哥哥,长大后花钱大手大脚,狐朋狗友一堆,曾被哥哥劝导过心存不满,加上朋友的煽风点火,私心想多分点家产,有意疏离父母与哥哥的关系,从而做些对哥哥不利的事。

    成晔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