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长腿的创业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Abby

    典型的万人迷,女人特有的妩媚与娇柔集于一身,前凸后翘地身材及精致的五官,任何男人看了一眼都会魂飞魄散那种;不过这仅仅是外表,她身上最有力量的武器是她的大脑——她是非常懂得拿捏男人心思的女人,就如同聊斋里的狐狸精,任何男人在她面前都如同玩具一般被耍弄于鼓掌之间。另外,她还有一手绝活——近景魔术,而且是那种接近专业选手的水平。

    Abby的扮演者:未知
  • 艾米

    女王范儿,冷艳高贵、思维敏捷、知识渊博。她是那种轻易不笑的女人,不过她如冰锥一般的眼神却可以轻易击碎所有男人坚强的外壳。除此之外,她最有力的武器是高于所有男人的学识——学贯中西、通晓历史、能动能静、见多识广。男人不会的,她了解;男人会的,她精通。无论多么自命不凡的男人在她面前都只能甘拜下风。

    艾米的扮演者:未知
  • 卡卡

    生活在二次元世界的萌妹子,活泼好动、乖巧可爱,活脱儿一位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尤物。她的杀人利器是她如娃娃一般的声音,对老男人来说简直就是核武器。虽然是萝莉的外表,同样是用来迷惑人的。该妹子完全是大智若愚型,智商170以上,而且还永远不缺奇思妙想,所做所为看似天马行空、无厘头,却往往直击目标要害,并能得到意想不到地效果,还有就是酒量惊人。

    卡卡的扮演者:未知
  • P2P公司老总钱无限

    富二代,不同于以往的富二代一样仗势欺人,品质恶劣,不学无术,他美国哈佛大学金融系留学归来,一表人才,精通德、法、日、英语四国语言。但笃信算命。每签一笔合同他都要占卜一卦。坚信人性本善,但在当今浮躁的社会被骗的债台高垒。

    P2P公司老总钱无限的扮演者:未知
  • 熊老板

    黑二代,子承父业,接替父亲的黑社会生意,肥头大耳,厚颜无耻,蛮横不讲道理,典型的老赖,豢养一群黑社会充当打手。他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老婆。

    熊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高老板

    精英二代,父辈都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精英,自己也是所谓的IT精英,但实际性格是高傲自私,外表斯文,内心歹毒,病态般地矫情,腹黑毒舌。至今单身,总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女人优秀到可以配得上他。

    高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唐老板

    虽然是位女人,但却比男人强悍百倍。浮夸地外表下无法掩饰自己做为女人对年龄的恐惧感,再加上更年期,因此她时刻都处在一种焦躁地状态。她最担心地是自己的家庭和宝贝老公,最为恐惧地是她老公嫌弃自己,然而这个让她一直恐惧地事情到底还是发生了。

    唐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