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健身狂人
健身狂人剧照 

健身狂人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圆月高悬,三爷来到春月楼,整个春月楼大厅尽被三爷包场,众舞女跳舞,花瓣散落,红儿陪伴左右,三爷喜甚幸甚。虽然众多锦衣卫便衣坐在楼上搂着少女暗中视察左右,但楼上包间,隔着一层纱帘却有一双眼睛虎视眈眈。春月楼内歌舞升平,客人不断涌入,楼顶黑衣人趁着月色飞檐走壁起来。门外护卫纷纷被抹掉,有狗腿子走到纱帘后耳语几句,大佬动了动手指。一支冷箭从门口直接射到了三爷面前的妓女头上,众人乱作一团,一群蒙面扶桑武士杀了进来,左右护卫提刀冲下,将盗贼一一拿下,看到形势已去,蒙面人纷纷自杀封口。眼看众人要露馅,三爷赶紧吩咐手下撤退,众人来到屋顶,半着圆月,跳了下去。
第二天早朝,皇帝龙颜大怒,直言有人要刺杀自己,但是因为嫖娼一事难以言说,所以三缄其口。臣中有人将昨夜守卫打得半死不活拖了上来,皇上夜顾春月楼一事得以败露,眼看闹的下不来台,史太尉以皇上出入青楼为由催婚了解,因皇帝年轻继位,手无重权,无奈之下,皇帝只得颁布圣旨,全国范围内选妃。史太尉作为负责人接到圣旨后打开看,选妃要求心广体胖,中的“心广”被墨晕染看不清楚,所以众人只好将体胖作为选妃标准,颁发全国。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宫廷趣事就此展开。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