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拳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唐军

    搏击手,弟弟唐兵 几年前,唐军是威震滨海市的“拳坛杀手”,但他为给弟弟唐兵偿还高额赌债,迫不得已打地下拳赛,他在和泰拳高手森泰的对战中失败,自此他跌落谷底。唐军是一个优缺点极为鲜明的人,他的缺点是有些冲动、执拗、容易情绪化,他的优点是对于认准的事情,他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唐军的扮演者:未知
  • 李雯

    大学期间,李雯便一直学习身体恢复方面的知识,毕业后,她便在训练馆做起训练师。李雯一直帮助唐军恢复身体训练,从一开始的排斥唐军,到后来她渐渐知晓唐军的过往,认可唐军,她和唐军渐渐生出感情来。 李雯是一个温柔但坚韧的女子。

    李雯的扮演者:未知
  • .唐兵

    传统武术练习者,哥哥唐军 唐兵是唐军的亲弟弟,唐兵自幼痴迷金庸武侠小说,喜欢传统武术,因而身上也有些拳脚功夫。唐兵酷爱拳赛赌博,但也因此欠下巨额赌债。 唐兵油腔滑调、好吃懒做、喜好赌博,但天性单纯、内心善良。

    .唐兵的扮演者:未知
  • 林子昂

    商人 林子昂是唐军的多年好友,喜好搏击的他经营着一家武馆。 林子昂行事正直、为人处世颇为圆滑。

    林子昂的扮演者:未知
  • 森泰

    泰拳高手 森泰自幼练习泰拳,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拳手,一心沉醉于泰拳。 森泰为人耿直,直来直去。

    森泰的扮演者:未知
  • 张若虚

    张若虚是一个隐世的武术高手,他淡泊名利,醉心于武术,隐居世外。

    张若虚的扮演者:未知
  • 黄琳

    黄琳是一个身材火辣、妖媚性感的女人,她是唐军的前女友。黄琳和唐军在一起两年,她认为唐军这样子打拳没有前途。在黄琳的世界里,她认为物质才是决定一切的基础。 黄琳是一个自认为认清社会的拜金女。

    黄琳的扮演者:未知
  • 罗天

    富商 黄天是滨海市的富商,他控制着滨海市大多数的武馆生意。 罗天是一个心狠手辣、无恶不作的笑面虎。

    罗天的扮演者:未知
  • 朱刚忠

    自称“武术大师” 朱刚忠是一个江湖骗子,只是会些简单的拳脚功夫。 朱刚忠喜好女色,爱说大话,他是剧里的丑角,有些搞笑。

    朱刚忠的扮演者:未知
  • 吴飞宇

    自称“太极大师” 吴飞宇仅仅学了几个月太极,便自称太极大师到处招摇撞骗。他沉默寡言,总是装作深沉,一副仙风道骨的样貌,实则外强中干。

    吴飞宇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