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姐姐的契约管家演员表

小姐姐的契约管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嘉文GAVIN

    德国汉斯威国际管家学院全科目满分毕业生。100%的中国人。家族世代以管家为职业。拥有冷峻文雅的外表,24小时以工作为重心的生活。初恋女友自杀的画面一直出现在嘉文的梦境中。而噩梦般的开始来自于嘉文自己都未知的一种能力。

    嘉文GAVIN的扮演者:未知
  • 陆然然

    早年丧母与父亲一起过着富足的生活。父亲离世后不再做淑女,以此作为对父亲不辞而别的报复,生活技能为零。陆然然10岁的时候就想要嫁入顾家,而顾磊也信誓旦旦地做出了承诺。

    陆然然的扮演者:未知
  • 顾磊

    经济学专业大二,天才型精英派系,宠爱妹妹的极端哥哥。从小便是百般宠爱于一身,顾陆两家同为竞争公司,但父母答应他英国毕业后筹备和陆然然的婚礼。

    顾磊的扮演者:未知
  • 顾瑶瑶

    顾磊的妹妹,喜欢高调生活,从小最爱哥哥,所以讨厌陆然然。身边从不缺少男朋友,而她自己也知道那都不是真的爱情,直到遇见嘉文……

    顾瑶瑶的扮演者:未知
  • 严林一

    德语系研究生在读,校草学长。成绩优异奖学金能手,竞争意识(胜负欲)强,大宅男,女仆控。不谈恋爱,但他承认自己还是喜欢上了陆然然。

    严林一的扮演者:未知
  • 夏露

    敢爱敢恨,喜爱二次元朋友圈,宅女。与陆然然情同姐妹。喜欢上严林一但羞于告白。她梦想就是把自家的早餐咖啡店发扬光大,更设想将其打造成女仆咖啡店。

    夏露的扮演者:未知
  • 陈杰

    顾家副手管家,为人正直,努力派。能一直陪在顾瑶瑶身边已经很是满足。

    陈杰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