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解决师 

解决师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10月14日

解决师主要演员:

解决师演员表
未知 (王浩信 饰)
未知 (唐诗咏 饰)
未知 (陈敏之 饰)
未知 (张颖康 饰)
未知 (冯盈盈 饰)
未知 (张曦雯 饰)
未知 (李天翔 饰)
未知 (丁子朗 饰)
未知 (庄思敏 饰)
未知 (张文慈 饰)
未知 (罗乐林 饰)
未知 (李国麟 饰)
未知 (文雪儿 饰)
以港式炫酷动作糅合紧凑镜头,打造新式动作美学,展现警黑博奕、正邪对战的新面貌。剧集远赴澳洲墨尔本取景,引出一场海外华人黑帮与香港黑帮争斗风暴。对比青春校园活力的小清新,在暗黑世界透亮出希望曙光。在身份冲突及信念崩坏下,牵起浪漫虐心的爱情。少年K亲眼目睹母亲被后父虐打至死,他手执利刃为母报仇,从此跟随澳洲华人帮会中人,学会以各种恐怖手段,解决连黑帮也搞不定的问题,成为解决师。

K在一次任务中被诬为叛徒,以假死逃离澳洲,辗转到香港成为中学体育老师,改名O。O希望展开第二人生,能在纯洁无暇的校园中过简单快乐的日子,却遇上真实身份为黑道千金的音乐女教师Jovy。Jovy父亲金盆洗手,正值动荡之秋,Jovy屡陷危险,O为了保护Jovy,再与黑帮中人打上交道。同时,O结识了O记高级督察Man Sir,未料到这位正大光明的警察最终走上黑警之路。到底谁是黑?谁是白?O与Man Sir最终的双雄对决,又是谁解决了谁?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