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机场特警 

机场特警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机场特警主要演员:

机场特警演员表
张景山 (张振朗 饰)
马容义 (杨明 饰)
辛凯晴 (蔡思贝 饰)
章振赫 (黄子恒 饰)
余安娜 (汤洛雯 饰)
文永强 (关礼杰 饰)
姜昊正 (黎振烨 饰)
齐天乐 (王梓轩 饰)
何诗嬅 (邓佩仪 饰)
邬冠聪 (朱敏瀚 饰)
顾家和 (何启南 饰)
江锦荣 (吴家乐 饰)
崔瑞德 (杨证桦 饰)
卢伟根 (赵乐贤 饰)
苏汉森 (陈伟洪 饰)
严砺昌 (林敬刚 饰)
高峰 (袁镇业 饰)
关英杰 (冼灏英 饰)
柯坚 (蔡国威 饰)
邓应韬 (鲁振顺 饰)
香港机场特警组(ASU)是准军事化特种警察部队,主要责任是维持机场警区的公共及航空安全、反恐、要员保护及灾难支援等等。故事由一宗机场劫案引发,一名疑犯逃走引发一宗严重交通意外,休班警员张景山、马容义、章振赫、辛凯晴及姜昊正刚好来到机场,参与现场救人及捉拿疑犯的行动。一年后,隶属不同警队部门的景山、凯晴、诗嬅及冠聪同时报考ASU。

经过四日三夜艰辛的遴选过程,再经过十二周的严格训练,在Man Sir的严厉指导下,四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顺利加入ASU。四位新特警与一班旧人在工作中不断产生火花,新旧交替,教学相长。各人于执勤时遇到不同的事故及状况,见尽悲欢离合,徘徊生死,令各人反思自己的人生,从而得到进步,确立成为机场特警的使命感!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