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叨叨警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吕建江

    职业警察

    吕建江的扮演者:未知
  • 崔利平

    吕建江的妻子。一名义工般的辅警。每月挣钱很少。她很理解丈夫的工作,但也需要娇宠。她身体柔弱,性情温和,但她思维条理清晰,她在怜爱丈夫的同时,也时常指出丈夫遇事自己扛,没有拒绝能力。她对丈夫十分依赖依恋,但他们恩爱中也有磕绊。这便是夫妻。

    崔利平的扮演者:未知
  • 老彭

    外号彭老总。吕建江的师傅。一级警司,在派出所,级别比所长还高,是所长的高参。办事果断自信,对吕建江婆婆妈妈的办事作风看不顺眼,一度认定吕建江就是一孬警。但他对吕建江很怜爱,生活给他帮助,工作给他指教,出了问题虽然会粗暴指责,事后,会认真帮他把脉。他是吕建江的亲人。后来,他成为吕建江的欣赏者和粉丝。

    老彭的扮演者:未知
  • 甜甜

    吕建江的女儿。从小乖巧听话,长大后特别依恋父亲,可父亲在家时间总是那么少。她很少向父亲提要求,可一但提出,就让父亲无法拒绝,一但自己的要求被父亲拒绝,她就会与平常判若两人使性到底。当她得知父亲受了委屈受了累,她比所有人更同情父亲。她会唱所有关于父亲的歌,每每唱《父亲》,格外动人。

    甜甜的扮演者:未知
  • 霍虎

    刘村人,敢作敢为,也重情重义。曾经对民警有抵触情绪,也是吕建江进驻留村后的强劲对手。自从在房屋拆迁过程中被吕建江的为人感动之后,他便成了吕建江的帮手,后进公安当辅警,成了吕建江的徒弟。

    霍虎的扮演者:未知
  • 刘铁黑

    留村治保主任,是吕建江在留村治理安全的帮手,但在涉及拆迁等与村民切身利益等问题时,他会更坚定地站在村民一边。后来,他发现吕建江待人待事具有绝对的忠诚之心,便拿吕建江当留村人看待,遇事都跟吕建江交底

    刘铁黑的扮演者:未知
  • 霍父

    霍虎的父亲。晚年得子,很娇惯霍虎,他很信任吕建江,临终前,把儿子交给吕建江,才阖眼离去。

    霍父的扮演者:未知
  • 吕建民

    吕建江的弟弟。石家庄的民工。对哥哥有过误解,甚至对哥哥有过过激的行为,后来见证了哥哥的工作后,无比感动。

    吕建民的扮演者:未知
  • 吕建江哥哥

    身患股骨坏死,拄双拐,但很有骨气,他抚育着吕建江,在他动手术前需要吕建江动用他的网络帮助时,吕建江因为那是工作网而无法答应他,他傲气离去,让吕建江伤心内疚不已。

    吕建江哥哥的扮演者:未知
  • 周振玉

    老市长。后退休。吕建江的粉丝。

    周振玉的扮演者:未知
  • 警花

    干练,吕建江的辅警。

    警花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