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二郎神大战美猴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二郎神

    原名杨二郎,自幼无父无母,从他懂事起就居住灌口,靠一些好心人的接济长大。杨二郎看上去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类,却又有着不可与旁人说的道法天赋,擅长七星剑、八卦弓、法术符,偶尔还能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例如一些游魂散妖之类的(能看到但不能交流)。他想通过护卫队灭妖的经历进入修仙岛最终修炼成仙,与母亲团聚。

    二郎神的扮演者:未知
  • 猴王

    据传是从女娲火炉中的补天石中蹦出来的。刚开始并不叫孙悟空,而是自称花果山美猴王,也经常被称为猴子。他好战好斗,不爱被规则束缚,追求成为天地间最厉害的存在。

    猴王的扮演者:未知
  • 云帆公主

    杨二郎一见钟情的女神。 内心向往诗意的世界,但为了顾全大局,不得不成为家族、政治的牺牲品。最后在真情的感召下,选择杨二郎,对抗命运。

    云帆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哮天犬

    被主人抛弃而怨念的山狗狗妖,与二郎神大战一场后被打动认其为新主人。有被抛弃的阴影,所以很粘人,没事还爱找二郎神撒娇。祛除妖气后跟随二郎神进入天宫成为仙。但因过去劣迹斑斑,所以在天宫只能犬状不得变为人形。

    哮天犬的扮演者:未知
  • 灭世

    有两个身份,一个是蛟龙族的新任龙王灭世。吞噬真正的金鹏将军后取而代之,获得了另一个身份-天庭金鹏将军。剧中最大的反派,一切阴谋背后的主使。本来是修仙奇才,崇拜远古魔族,也笃信自己是远古魔族后裔,修习邪法,坠入魔道。目标:开启魔界大门并推翻玉帝政权,颠覆三界规则。

    灭世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