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可爱万岁 

可爱万岁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可爱万岁主要演员:

可爱万岁演员表
新见佳孝 (千叶雄大 饰)
佐藤利绪 (佐津川爱美 饰)
近松吾郎 (中尾明庆 饰)
柏崎龙平 (杉本哲太 饰)
佐藤美枝子 (小林树奈子 饰)
市之宫佑子 (矢岛舞美 饰)
凯奥拉 (长井短 饰)
中川心宁 (武田玲奈 饰)
三田村诗织 (堀内敬子 饰)
莱依 (黑羽麻璃央 饰)
翼信次郎 (麿赤儿 饰)
水科木乃 (清水久留美 饰)
美丽 (森山あすか 饰)
户马一树 (池田铁洋 饰)
德丸弘美 (宍户美和公 饰)
芒果TV十月日剧月第三弹《可爱万岁》定档1018,想知道钢铁直男遇到“可爱”女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吗?看文艺出版社精英千叶雄大,挑战时尚杂志的“可爱”工作,这波令人疯狂的操作即将开启,芒果TV抢先日本播出。
新见佳孝(通称“南吉”)是文艺编辑部的精英,备受同事的羡慕,但是某天,上级突然把他调到时尚杂志《PIPIN》工作,与他合作的是利绪等女同事,还有时尚模特。他每一天都被毫无兴趣的东西团团包围着,一边承受编辑部里充满个性的女性们的痛骂,一边在可爱至上主义的世界里苦战。自暴自弃的南吉漏洞百出,还跟同事们对立起来。但是,随着编辑及模特、摄影师、造型师、原宿的店员们的专业素质给他带来的感触,他也在逐渐成长。尽管感觉自己不属于时尚杂志,尽管工作不合心意,南吉还是努力工作,积极向前。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