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斗战魔第四季 

斗战魔第四季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神魔大战1500年后,魔界霸主孔雀大明王派遣出的魔族使者,在人界一步步逼近深藏“力量之石”的宿主(七宿苍龙本尊),欲夺取力量之石,开启称霸六界的屠杀之路—本就对孔雀大明王怀有二心、只想战胜孙悟空的六耳猕猴却私闯魔界圣域,放出了被封印1500年的悟空圣胎—身世神秘的男主人公孙斩,一向热爱刺激和冒险,却未曾想到,自己竟会卷入六界之战,传奇般的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悟空的圣胎落入自己体内!

伴随着圣胎入体,孙斩的好友隋阳、女神米娜、情敌高耀,都被卷入了这场纷争。孙斩自顾不暇,前有六耳猕猴设下时限要与之决一死战,后有世界神秘事件调查委员会的庞楚需稳定控制孙斩体内躁动不安的可怕力量,米娜体内的力量之石又成为魔族使者们争夺的焦点......

多方力量,以不同的行动线相互交织、影响,又似有渊源地彼此推动,最终铺成一张巨大的阴谋网,真相层层揭开,多重意外,几经反转,这一切,竟然是一场跨越千年的惊天阴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