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向你倾听演员表

向你倾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厉昊天

    28岁霸道总裁,腹黑、有城府,具有八块腹肌的好身材,有着成功商人身上的成熟与稳重。平常给人以高冷的感觉,对他认可的人反而热情如火,还极其护犊子。

    厉昊天的扮演者:未知
  • 向真真

    21岁性格呆萌可爱的声控嗜奶小萝莉,对于一切奶制品毫无抵抗力。彻头彻尾的声控,对于自己迷恋的声音会瞬间陷入迷糊状态。

    向真真的扮演者:未知
  • 周沐龙

    28岁,翩翩佳公子,暖男,与他交谈的人都会如沐春风。先天对感情白痴,当意识到章红对于他的爱时已然错过,为了挽回,对章红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

    周沐龙的扮演者:未知
  • 章红

    21岁,表面是既毒舌又高冷的御姐范儿,实际内心非常缺乏安全感。因曾经主动表白被拒而变得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但面对初恋周沐龙却一次次丧失抵抗力。

    章红的扮演者:未知
  • 童倩

    20岁,傻白甜,性格活泼、感情粗线条,喜欢八卦。偶尔会露出刀子嘴、豆腐心的御姐一面。

    童倩的扮演者:未知
  • 陆周

    25岁,篮球队队长,打球时指挥若定,私下却仿佛是童倩的小跟班儿。对于朋友尤其是队友很义气,对于感情却常常不懂拒绝,经常让自己陷入尴尬。

    陆周的扮演者:未知
  • 马佳佳

    21岁,学霸,眼中只有学习,智商高、情商低的老好人。她的长篇大论经常将朋友们说的云里雾里,做事一板一眼。

    马佳佳的扮演者:未知
  • 厉母

    50多岁,雍容华贵的贵妇,具有新时代思想,宠爱儿子,与女儿形同姐妹,体贴、善解人意。

    厉母的扮演者:未知
  • 向母

    50岁左右,热心,对儿子放任自流,对女儿充满担心

    向母的扮演者:未知
  • 向父

    出了名的好脾气,气(妻)管炎。

    向父的扮演者:未知
  • 章母

    家庭主妇,是一位典型的严母。

    章母的扮演者:未知
  • 周父

    年轻时曾经抛妻弃子,是个财迷

    周父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